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Xbox One用户界面体验 Kinect被深度整合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8月22日消息,对于微软的次世代主机Xbox One,我们已经了解了非常多的信息,但是在用户界面方面,微软所公布的内容并不多。在本届科隆游戏展上,微软就安排了一次对于Xbox One用户界面的展示活动。科技网站Pocket-lint很快带来了自己对于Xbox One用户界面的体验:

 

  我们看到了Xbox One的主界面设计,以及一些能够简化界面导航的新功能。在和主机的交互当中,语音识别将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Kinect对于Xbox 360来说可能只是个噱头,而在Xbox One身上,我们看到了微软所承诺的统一的Xbox One体验。   

  在介绍之前,我们还得做出几点说明。首先,我们所看到的UI版本依然在测试当中;此外,现场媒体不允许拍照,微软虽然发布了几张官方截图,但并不能代表我们现场所看到的内容。   

  从整体来看,Xbox One的UI和Xbox 360相差的并不太大,对于Windows 8用户来说,这个界面更是不会感到陌生。当然,这是微软为了统一UI风格的故意为之。

 

  在配置档案方面,事情开始变得有趣了。Kinect会即刻识别出你的身份,并加载与你相关的所有内容,比如主屏幕内容、设置和游戏存档。这个功能可以在任何一台Xbox One上实现,而非仅限于你自己的设备。   

  每台主机最多可同时登录6个不同的配置档案,某些功能和收藏的切换取决于谁当时坐在主机面前、或是谁在用语音下达指令。   

  举个例子,如果你想要打开你朋友的菜单,只需打下语音指令即可。系统会识别出你的声音,同样的,无论你使用的是谁的Xbox One。如果你的一位朋友或家庭成员想要打开它们自己朋友的菜单,下达同样的语音指令便可实现。在展示当中,这让我们吃惊不已。   

  你可以关注最多1000名好友,但关注你的用户人数并没有限制。如果在你关注的人当中有你非常在意的,你可以把他们锁定在收藏夹当中,从而实现立即查找。   

  此外,你的游戏或语音内容会转换成消息源,无论是Xbox One还是Xbox 360游戏。这个功能对于社交网络的延展要比Xbox Live走得更远。   

  通过Xbox One成就中心,你还能够在多款设备上——无论是Xbox 360、Windows Phone还是Windows 8——看到你在游戏中获得的成就。此外,成就还可以是动态的,也就是能在任何时间都能被加入,不过这要取决于开发者。

 

  Xbox One还能够将语音指令和红外发射器相结合。你可以对Xbox One进行编程,来控制每一台AV设备,只需说出"Xbox音量增大"或者"Xbox音量降低"这样的指令,你便能够对电视、功放或者其他设备进行控制。只要设备支持红外控制,就能够通过Xbox One和Kinect进行控制。   

  此外,微软还会提供一个红外代码的数据库,用户只需搜索来找到适合自己设备的代码。   

  在最后,我们看到了游戏内视频录制功能的工作情况。我们已经知道,Xbox One会持续录制用户游戏时最后30秒的内容。而如果你在游戏时下达"Xbox record that"的语音指令,系统便会和最后30秒的内容制作成720p视频,并发布在任意地方。当然,你可以在发送之前先行浏览。(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22/n384781748.shtml report 2680 【搜狐数码消息】8月22日消息,对于微软的次世代主机XboxOne,我们已经了解了非常多的信息,但是在用户界面方面,微软所公布的内容并不多。在本届科隆游戏展上,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