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考拉FM携手《北京晚报》 共创音频好内容

来源:搜狐IT
 

  继牵手著名媒体人、将iTunes音频播客排行TOP100半数收入囊中、拿下《张震讲故事》有声读物独家授权后,近日,考拉FM再度宣称与权威都市类媒体《北京晚报》达成合作,双方将在跨媒体平台领域实现“音频好内容”的打造,这也是整个智能音频市场中首个突进平面媒体、实现跨平台内容合作的案例,显示出智能音频平台在大众领域的延展潜力。

  据了解,作为此次合作内容之一,《北京晚报》的优势电影评论栏目《影评下午茶》将与考拉FM联合打造一款新的音频影视栏目——《大叔萝莉看电影》,届时,影视爱好者们将可通过晚报、晚报移动客户端、考拉FM 三个渠道获取该栏目资讯。此外,考拉FM还将聚合自身及北晚内容优势,制作语音节目并通过双方移动客户端实现分享,为用户提供更丰富多元的媒体资讯。

  作为深受广大读者喜爱的都市类媒体,《北京晚报》自创办以来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此次牵手语音类媒体的举措亦不例外。“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随着语音需求提升,语音内容与图文内容资讯平台将出现整合趋势。我们希望把握住这个契机,考拉FM这个平台上汇聚了众多资深媒体人、各行业翘楚,能提供丰富的细分领域好内容,这是我们十分看重的,我们希望通过它获得更多好内容,也期待自身好内容被更多人了解和喜欢。”《北京晚报》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最受大众欢迎的市场化报纸《北京晚报》,其在方向上的选择代表了很多读者的选择,显示出了移动音频平道的巨大发展潜力。”分析人士则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文字的表达会被弱化,更多人会去通过语音进行知识的获取与共享。而在广泛的信息空间上无论如何差异化竞争,仍将是“内容为王”的竞争。

  考拉FM打造“好内容”音频媒体平台已然先行。据悉,考拉FM与网易新闻客户端早已启动内容合作,考拉FM将聚合网易新闻内容优势,制作语音节目并通过网易客户端实现分享。此次,都市类纸媒《北京晚报》牵手考拉FM,不仅是内容的强势联手,更说明了语音内容需求对于移动互联网下的媒体生态圈可见一斑。

  事实上,“好内容”战略已经使音频媒体平台考拉FM受到各界关注,据考拉FM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今年8月,考拉FM已拥有全国最多的华语语音版权内容,以及国内顶尖的语音内容制作团队,并与300名著名主持人和段子手建立了长期稳定的独家合作关系。目前,与各细分领域“好内容”创造者的合作仍在陆续推进中,“好内容”会成为考拉FM持续不断的生命力,为更多人带来惊喜。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IT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06/n386027132.shtml report 1065 继牵手著名媒体人、将iTunes音频播客排行TOP100半数收入囊中、拿下《张震讲故事》有声读物独家授权后,近日,考拉FM再度宣称与权威都市类媒体《北京晚报》达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