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理光Theta试玩体验:一键完成全景图片拍摄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9月9日消息,理光Theta这款相机只有一个简单的目的,那就是拍摄360度全景图片,并在数秒之内将其转化成球形、可导航的文件。在本届IFA上,科技网站Pocket-lint对这款相机进行了一番试玩:

理光Theta
理光Theta

  在见到理光的Theta之前,我们的脑海当中不禁会出现“噱头”这个词。但当真正拿起这部相机并进行了几分钟的试玩之后,它完全改变了我们的看法。因为这是一款有趣的设备,能让我们会心一笑。

  在使用Theta时,你看不到自己在拍什么,不过这并不重要,因为它会拍下你周遭的一切,并把它们融合到一张图片当中。在按下快门键之后,设备会发出提示音以确认照片拍摄完成,并将数据存储到内置的4GB存储空间当中。不支持内存卡这个设定有些奇怪,但文件可以通过Wi-Fi或是插入电脑当中来提取。

理光Theta
理光Theta

  想要最大程度地利用这款相机,你需要通过Wi-Fi和智能设备进行同步。我们使用了一部iPod touch来进行测试,被拍摄的文件能够被传输到iPad touch上,并以可导航的3D形式被加载。最后看到的拍摄结果就是一个拼接出来的球形图片,当中包含你自己,以及周围的环境。此外,你也可以把Theta固定在三脚架上,然后使用设备上的配套应用来当作遥控快门。

理光Theta样张
理光Theta样张

  至于图片本身,你可以使用捏拉缩放来进行放大或是缩小。图像的拼接也是一流的,我们没有发现曝光或是重叠上的任何问题。

  Theta的应用范围可能非常有限,但它是一款有趣的相机,能够很出色地完成自己的分内之事,并把可能会带给用户的烦恼降到最低。但是,它320英镑的价格就没有那么有趣了,而这应该会成为它获得成功的最大障碍。(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09/n386161281.shtml report 2042 【搜狐数码消息】9月9日消息,理光Theta这款相机只有一个简单的目的,那就是拍摄360度全景图片,并在数秒之内将其转化成球形、可导航的文件。在本届IFA上,科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