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5S/5C国内行货预定指南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花子健

  【搜狐数码原创】(文/花子健)中秋和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但是对于国内的果粉来说还有第三个节日,9月20日的苹果正式发售iPhone 5S/5C。17日早6点起,即可在苹果官网预约新一代iPhone 5s和5c,首批预约的消费者可在20日到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取货。下面我来教你怎么预订一部iPhone吧。

  首先请你猛击https://www.apple.com/cn/retail/iphone/进入苹果预订界面,点击预订跳转到申请预订界面。这是第一步:发送短信获取预定码—输入手机号码和预订号码—提交。需要注意的有两点:一是预订的iPhone 必须于9月20日提取;二是预订前先查询将去的零售店供货是否充足,请避开供货紧张的零售店。

 申请预订界面
 “继续”下方可查询供货

  然后选择供货充足的零售店、机型、颜色,目前官网提供了中国电信合约版本的iPhone和无合约版的WCDMA/GSM和中国电信网络iPhone,请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土豪金和银色尚未提供预订)

 机型选择
版本选择 

  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输入个人的身份信息以及选择到店提取iPhone的时间段。PS:前去提取iPhone的时候除了信用卡或者银行卡,还要携带注册预订时输入身份证号码一致的身份证,否则将无法提取iPhone。

 输入个人身份信息
 预约提取时间

  最后就是提取iPhone了。请在规定时间内到店提取,并带好足够的RMB和身份证即可。

 预订成功及Tips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17/n386725484.shtml report 3185 【搜狐数码原创】(文/花子健)中秋和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但是对于国内的果粉来说还有第三个节日,9月20日的苹果正式发售iPhone5S/5C。17日早6点起,即可
(责任编辑:李何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