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款华硕PadFone Infinity体验 性能拍照都升级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9月18日消息,虽然华硕的PadFone Infinity系列智能手机并没有在市场上引发太大反响,但他们对于这种手机/平板二合一的设计似乎非常情有独钟。在昨天,华硕正式发布了该系列的最新一代机型。那么这款设备有什么特别之处?又是否值得升级呢?瘾科技在发布会现场对这款设备进行了一番试玩:

  硬件

 

  新一代PadFone Infinity在外型上和上代机型基本相同,除了钻石切割的后盖以及新的颜色选择。新的制作工艺让这款设备更加吸引眼球,同时也增加了握持的舒适感。但是,这款设备的屏幕边框比起当下的许多其他旗舰来说还是显得有点宽,所以单手操作可能不那么友好。希望在下一代PadFone——以及神秘的PadFone mini上,这个问题能够得到解决。

  软件和性能

 

  在软件方面,华硕对系统的UI进行了重新调整。从截图中可以看出,UI的整体效果更加干净悦目,特别是在简化的图标和菜单上。即便是日历和图库这些内置应用也获得了新的面貌,让人耳目一新。在我们简短的试玩当中,这款设备并没有出现任何的卡顿现象,而手机和平板模式之间的过渡应该也得到了提升。从下图的跑分成绩中也可以看出,2.2GHz骁龙800芯片的确带来了不小的提升。

 

  拍照

 

  上代PadFone Infinity的一大缺陷就是拍照性能,虽然采用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但该设备所拍摄出的图像噪点情况非常严重,从而大量丢失了细节。而在新款机型当中,这个问题得到了大幅提升。在上图的100%裁剪对比当中,二者的区别非常明显。

 

  新的相机应用当中总共包含9种静态图片拍摄模式,其中之一便是Hi-Light模式。该模式据称可提供400%额外的感光度,但由于像素点的结合,图片的分辨率则缩小到了300万像素。从样张当中可以看出,虽然图片变小了,但画质更为清晰,色彩的准确度也得到提升。就拿上面这张图片来说,Hi-Light和常规1300万像素模式之间的区别非常明显。

  视频拍摄方面,PadFone Infinity依旧能够捕捉最高1080p的视频,但它同时还带来了慢速视频拍摄(1/4或1/8速度)。但坦白讲,提升的空间依然存在:视频整体看上去太柔,慢动作的捕捉也不如我们预期的那样流畅。

  总结

  尽管只进行了简短的试玩,我们还是发掘出了新款PadFone Infinity在性能和功能上的提升。回到文章开头的问题,新款机型是否值得升级呢?我们的回答是肯定的,特别是如果你不想等待软件升级,或是非常需要microSD卡拓展。(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918/n386801125.shtml report 3508  【搜狐数码消息】9月18日消息,虽然华硕的PadFoneInfinity系列智能手机并没有在市场上引发太大反响,但他们对于这种手机/平板二合一的设计
(责任编辑:于苏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