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售价6699 康佳LED55R5600PF新品上市

来源:万维家电网
 

    康佳LED55R5600PF是康佳推出的一款55英寸液晶电视,它拥有顶级的八核硬件配置,将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畅快体验。万维家电网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目前该款产品售价6699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多多关注。

    康佳LED55R5600PF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在为用户带来广阔视野的同时,极大的提升了产品的美观度。六角镂空底座与边框银光熠熠,时尚、高贵的气息令人沉迷。

售价6699 康佳LED55R5600PF新品上市  

康佳LED55R5600PF液晶电视

    康佳LED55R5600PF采用了8核(4核CPU+4核GPU)强劲配置,为电视的各项技术与功能提供了有力支持。与之前的产品相比,康佳LED55R5600PF的性能更佳优越,能耗量却更少。另外,基于高配置的八核引擎,康佳LED55R5600PF可通过云端服务器进行语音识别和指令发布,进而操控家庭空调、风扇等其他具备红外接收器的电器,使电视机成为家庭设备智控中心,让一切家电尽在掌握。

    康佳LED55R5600PF搭载最先进的Android4.2系统,可安装、卸除近百万款应用程序。与普通版本不同,Android4.2的功能更加强大,“黄油计划”可以自动暂停后台运行的程序,从而保证当前程序高速运行,4倍抗锯齿功能可最大程度提高四核GPU的渲染功能,而金山卫士则可为电视保驾护航,更有系统加速功能为电视运行添加动力。

    编辑点评:康佳LED55R5600PF依靠康佳成熟的LED模组技术,实现了外观的极窄设计。顶级的八核配置,让电视史无前例的流畅。多屏互动、双通道PRO、黄冈助学、摩奇游戏等应用,将让您的生活更加多彩。

康佳 LED55R5600PF
屏幕尺寸 55英寸
背光灯 LED发光二极管
分辨率 1920×1080
最佳观看距离 4~5米
3D电视
屏幕比例 16:9
网络/互联网电视
智能电视
CPU核心数 8核
应用系统 安卓4.2
机身尺寸 含底座:1253.6*275*792 不含底座:1253.6*61*738.2mm

康佳 LED55R5600PF
[参考价格] 66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018/n388444289.shtml report 2332   康佳LED55R5600PF是康佳推出的一款55英寸液晶电视,它拥有顶级的八核硬件配置,将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畅快体验。万维家电网通过相关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