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ndroid 4.4试玩体验:注重低配手机性能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1月1日消息,随着新一代Nexus 5的发布,新版Android 4.4操作系统也和我们正式见面了。新版系统都带来了哪些升级和改动?外媒对它的第一印象又如何?下面是科技网站The Verge所带来的试玩体验:

 

  首先,Android 4.4最为直观的改动就是系统中一系列设计上的调整了,它们让整个界面看起来更为干净和简洁。状态和通知栏现在已经变成透明,并会在全屏应用上中彻底消失。此外,系统中还加入了新的启动器、新版谷歌Roboto字体,以及更为明亮和干净的外观。这种改变并不如iOS 7那样剧烈,4.4总体上看依旧和Jelly Bean很像,但这样的设计方向感觉上非常熟悉。

 

  谷歌对拨号界面进行了改变和重新思考:他们给拨号应用加入了黄页功能,允许用户直接搜索附近的商业活动或是个人,并拨打他们的电话。这样的集成搜索遍布整个新系统:通过利用搜索和Google Now,用户将能够获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的信息。语音搜索的速度很快,并提供了大量的反馈来指引用户的使用。

 

  Google Now现在能够基于你所在的位置、经常浏览的网页、或者是特别喜爱的电视节目来向你发送有用的信息。当你在搜索时,谷歌现在能够直接将你指引到正确的网页和应用当中。比如说,系统会在用户搜索菜谱之后在应用当中打开其所搜索的内容,如果搜索的是餐馆,用户则会直接进入OpenTable应用的相关页面。“我们的任务是,”谷歌Android和Chrome OS主管Sundar Pichai说道,“每当你拿起手机,你想要的信息会悉数呈现。”

 

  Hangouts是Android 4.4当中的一项关键功能,它与系统之间的整合也更加紧密了。这项应用已经整合了从前的短信功能,并能够和语音通话更好地协作。现在,Hangouts已经成为用户在Android当中与别人交流的一部分了,无论是发短信、即时通讯、甚至是语音和视频通话,都能过通过Hangouts来实现——它就像是FaceTime和iMessage的结合。当然,如果你不想要使用Hangouts,也可以选择默认使用短信应用。

 

  Nexus 5在相机应用当中所拥有的一项升级功能可能会登陆到其他设备当中,那就是HDR+。它是标准的高动态范围(HDR)处理,会使用连拍模式拍摄多张照片,并将它们组合成一张。在我们的测试当中,HDR+的表现相当不错,谷歌还提到,该功能整合了一个“新的噪点模式”来分辨标准动作和感光元件本身噪点的不同。

 

  KitKat当中还有许多最重要的应用是在表面之下的,这些调整、优化和升级都是为了低端设备所进行的——KitKat是谷歌解决Android碎片化的一记重拳,他们打造的这款系统能够跨越新老设备流畅运行。Chrome现在使用的内存要比Jelly Bean当中少了16%,硬件要求只需512MB内存。不仅是Chrome,所有的谷歌应用都为低内存手机进行了优化——任务切换界面也更加易用。

  不过Pichai说,KitKat依然是“一款为尖端手机所设计的尖端系统”,但谷歌让所有Android智能手机运行单独一款系统变成可能。

  同样的,KitKat对于低配手机的优化也会让智能手表和其他可穿戴设备受益,这也是Pichai多次提到的。但在目前,只有Nexus 5这一款设备在运行这款系统,不过其他Nexus设备和Google Play版设备的升级也会很快展开。如果谷歌真的打算要终结掉碎片化,并让搜索和Google Now成为每个用户生活的一部分,那么KitKat可能很快就会变得无处不在。(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1101/n389373426.shtml report 4098 【搜狐数码消息】11月1日消息,随着新一代Nexus5的发布,新版Android4.4操作系统也和我们正式见面了。新版系统都带来了哪些升级和改动?外媒对它的第一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