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专业级造型 博朗炫发离子HD730电吹风

来源:中国家电网
 

    我们都知道吹发时热量过度会导致头发中的水分明显流失,使秀发变得脆弱、无活力、无光泽,针对这些问题,博朗炫发7离子吹风机推出了具有恒定精确的热量控制和保湿功能的电吹风,确保造型健康。

DSC_0317

博朗HD730电吹风

  身为专业级的造型吹风机,博朗HD730的外观还是比较大的,整体黑色的外观搭配流线型的银色线条,尽显现代科技感,配置了专业级的扩散风嘴和集风嘴,帮助打造精致丰盈的秀发,有提拉发根效果。

DSC_0328

  

DSC_0320

  主打百万离子炫发科技,“魔弹”离子传导系统,可在瞬间释放数百万亮发负离子,深入每层发丝,带走堆积在秀发上的电荷,阻止静电发生,并抚平毛鳞片损伤,秀发尽显帖服柔顺,另有负离子渗透技术,可以将负离子渗透至发芯中锁住水分,恢复因过热造型而丧失的水分平衡,持久保持湿润度,秀发柔顺易梳理。

DSC_0322

  

DSC_0323

  为了达到恒温效果,博朗的satin Protect保护系统利用独特的丝滑保护系统。允许您在保持同样风力的同时,将温度限制在最高70℃,确保吹干且不损伤秀发,3个不同热量档位和2个冷热风力按钮,可根据个人吹风需求个性化调节,2200瓦功率能以低温、低噪音提供强大风力,适合所有发质和造型的需要。

DSC_0325

  

DSC_0327

  更有多重细节设计,防干枯设计能够自动调整基数,使热力均匀,锁住水分,高效的离子喷发口保证了最大离子产生量与最佳传递效果,外加人性化的可移除过滤网,采用20°倾角设计“耐用滤网”避免了吸卷发丝堵塞滤网,移除后就可以进行清洁了,贴心方便。

DSC_0329

  编辑点评:朗炫发7离子吹风机采用独特的IONTEC技术,可使热力均匀传播,轻松打造您所需要的发型,同时还可减少头发卷结,控制风向,随心所欲,打造理想发型,令秀发变得亮丽柔顺。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12/n391670809.shtml report 1991   我们都知道吹发时热量过度会导致头发中的水分明显流失,使秀发变得脆弱、无活力、无光泽,针对这些问题,博朗炫发7离子吹风机推出了具有恒定精确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