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我们这样玩!ELIFE E7编辑们上妆恶搞照

来源:泡泡网

  金立ELIFE E7终于轮到我玩了。可是评测做了、体验做了、甚至连拍照都做了,那我还能做什么?还在我苦思冥想的时候,发现金立ELIFE E7自拍美妆的功能。注意这里说的可是自拍美妆,而不是自拍美颜哦!所谓自拍美妆,就是讲原本自拍照上给画上眼影、涂上口红……来个实实在在的化妆体验。怎么,你还不了解这个神奇的功能?跟着小编一起来玩玩这款手机的美妆功能吧!

  我们这样玩!ELIFE E7编辑们上妆恶搞照

  首先看看它怎么给画美妆的。其实特别简单,在ELIFE E7中有一个趣拍功能,在其中可以找到“美妆”这个功能。当然在这个功能下拍照就行了。在自拍之后,屏幕中会让用户选择多种上妆效果。有哪些效果,小编自我牺牲下,看看这个美妆的效果到底有多么神奇。

                 我们这样玩!ELIFE E7编辑们上妆恶搞照  我们这样玩!ELIFE E7编辑们上妆恶搞照

  听说爸爸去哪儿节目特别火,之后天龙八部版、神雕侠侣版等个版本的他们都在网络上火了一时,小编也趁着这阵风来个他们上上妆。当然由于此次的主角是我们的编辑,那么就选择最火的“黑米哥哥”和张亮叔叔的萌照吧。图片均来自微博。

  我们这样玩!ELIFE E7编辑们上妆恶搞照

  我们这样玩!ELIFE E7编辑们上妆恶搞照

  怎么样上妆前后还是有一定差异的吧?尤其是在眼睫毛处更是明显。只不过这二位天生长得就绝佳,无论上不上妆都一样的帅气。不过小编们就没那么幸运了。长着一张普通人的脸,上妆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呢?一起看看吧。

  我们这样玩!ELIFE E7编辑们上妆恶搞照

  这二位左侧是平板的主编涛哥,右侧是我们手机的主编晓龙兄弟。平时二位最常说的就是,作为主编怎么感觉一点威信都没有。但我这里想说的是,就看您二位拍照时的这二样,还想树立威信呢?!自己拿着手机摆了半天表情,就拍出这么两张。

  好吧,再来说说上妆照。其实涛哥还好。睫毛和脸颊略微有着一点妆容的模样,整体还算能认出是涛哥。艾玛!晓龙兄弟可就不好了,您是来我们这儿表演节目的吗?这红嘴唇涂得,真是有够艳丽。其实我想问问你,你这种打扮咱们总编知道吗?

  我们这样玩!ELIFE E7编辑们上妆恶搞照

  再来看看这二位,左侧的是我们耳机频道的大编辑,右侧的是相机频道的编辑。二位都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平时大大咧咧什么都敢尝试。这不,说是有ELIFE E7的上妆照可以尝试,这马上就过来了。

  这二位的妆可不是我逼着用的,就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就不能对自己好点。这大眼睫毛、这红嘴唇,美的跟要出嫁的姑娘似的。不过搞音乐、摄影的,也许就得来点这艺术范儿。

  我们这样玩!ELIFE E7编辑们上妆恶搞照

  这二位看着眼熟吧,这可是我们的备胎海健和面瘫大国啊。这两人出镜,不为别的,绝对是为了给自己攒人气。这两位编辑其实来泡泡的时间都不长,但都是特别认真的员工,他们急于得到网友的肯定自然是头等大事。

  在ELIFE E7的妆容下,备胎给自己打扮的这么得当,如此帅气,妆容大方得体,也能明显分辨出雌雄。而搭配大国如此浓艳的妆容,还有那妩媚的小眼神,太撩人。不过这下可就看不出面瘫来了,多么俊的小姑娘。

  我们这样玩!ELIFE E7编辑们上妆恶搞照

  接下来再介绍一位,我们的慧慧兄弟。这位兄弟可以算是我们手机群组的顶梁柱了,脏活累活都是一个人干。要不怎么会刚刚毕业一年,就已经成熟成这个模样了。

  本来是心疼他,想给他化个妆恢复下青春活力,可是怎么妆容让自己选成整个样子了。我想对慧慧说,你可就是坐在我旁边诶,以后还让我如何直视面对你。

  我们这样玩!ELIFE E7编辑们上妆恶搞照

  好了,各位网友。估计除了张亮和Kimi的萌照让你赏心悦目,上述的这几位编辑已经让您难以忍受了吧。最后来两张姑娘的吧。经常看文章的网友一定知道,左侧的就是我本人。而右侧这位大美女则是我们相机频道的编辑右右同学。

  平时我俩都不怎么会化妆,这回也是用ELIFE E7彻彻底底的化了次妆。我就不用多说了,无论怎么化妆都是一副屌丝女的形象,这次拍的还大小眼了。最最悲剧的是ELIFE E7竟然没有给我化回来。不过我们的右右本来就漂亮,经过一番妆容的修饰,更加美丽。不知各位是否想要他的微博账号呢?那就赶快评论求微博吧。

  好了文章告一段落,这就是我这几天玩金立ELIFE E7最多的功能了。最后还是想引用我们主编的一句话,现在的手机已经不仅仅是使用了,更多的是作为娱乐工具去玩机。而对于最为普通的网友来说,玩手机自然就是玩这些新潮创新而又简单的功能。小编这种玩法,不知是否给您带来了欢笑。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27/n392505607.shtml report 5222 金立ELIFEE7终于轮到我玩了。可是评测做了、体验做了、甚至连拍照都做了,那我还能做什么?还在我苦思冥想的时候,发现金立ELIFEE7自拍美妆的功能。注意这里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