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性价比功能全 飞科FH6251电吹风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天气寒冷,吹风机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超高的飞科吹风机,具有恒温护发和负离子功能,国美售价159元,喜欢的可以关注下。

IMG_7771

飞科FH6251电吹风

  整体外观清新自然,浅银蓝与乳白色的搭配显色柔美淡雅,金属搭配时尚好清洁,拥有可折叠手柄,便于收纳和外出携带。

IMG_7772

  冬天吹发频繁,为了使头发快干又保持不伤发,就要靠恒温技术了,飞科这款产品的恒温护发系统在快速干发的同时保持秀发天然水分,令秀发健康光泽柔顺,搭配上热量均衡技术,可以防止热力集中损伤头发,使热风发送更均匀,更温和的干发。

IMG_7773

  产品还带有负离子功能,在发丝表面形成水分保护层,长时间保持水分,令秀发更加亮丽。

IMG_7775

  在功能选择上有两档风力调节,随意切换,另外还有冷/热风模式,热风整发,冷风快速定型,满足不同的造型需要,热风之后吹冷风,使头发降温,让头发倍感丝滑,更具光泽感。

  在细节设计上,拥有整发风嘴,风力均匀分散,吹干造型整发一次完成,使用起来噪音也比较低,静音设计让您的使用更贴心。

IMG_7774

  在安全上还有防过热保护,过热即刻自动断电,使用更加安全,无需担心温度过高而损伤发质,真正是安全不伤发。

  编辑点评:飞科FH6251电吹风的功能相对全面,恒温护发、负离子功能,再加上热量均衡技术,可以全面保护秀发少受损伤,159元的价格更是亲民,性价比很高,适合家庭使用。

  参考价格:159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1230/n392639632.shtml report 1523   天气寒冷,吹风机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超高的飞科吹风机,具有恒温护发和负离子功能,国美售价159元,喜欢的可以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