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新旗舰能在销量上挑战Galaxy S5吗?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月14日消息,随着MWC的逐步临近,上半年的新一轮智能手机大战就要打响了。索尼的旗舰机型在去年的销量不如三星,那么他们在今年能否扭转这一局面呢?以下是科技网站Phone Arena做出的分析:

 

  三星移动业务副总裁在上周表示,公司会在今年3-4月间推出下一代旗舰Android智能手机,所以看样子我们在下月的MWC上见到这款设备的期望要落空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MWC上会没有Android旗舰手机。

  让我们来说说索尼。这家日本厂商在近段时间里对旗下智能手机产品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良,他们去年的Xperia Z和Xperia Z1两款旗舰都获得了不少的赞誉。但在销量方面,索尼的旗舰还是大幅落后于三星Galaxy S4和Note 3,索尼自己也没能挤进2013五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排行榜。

  根据上周早些时候的一篇报道,索尼目前正在准备一款代号为Sirius的新旗舰。这款手机可能会在下月的MWC问世,并搭载了高通骁龙MSM8974-AB四核处理器和5.2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未知。但是,据传三星已经开始为Galaxy S5量产5.25英寸QHD(2560x1440分辨率)AMOLED面板了,索尼也可能会选择这个分辨率。

  那索尼的这款Sirius会不会抢到Galaxy S5的一些潜在购买者呢?有可能,假设它在发布后立即上市的话——这就比Galaxy S5早了1-2个月。但索尼必须要去注重每一个细节,从屏幕的色彩还原和可视角度,到Android定制界面,从摄像头的拍照和视频能力,到续航和存储选项。所有的一切都必须尽善尽美。此外,索尼可能还会考虑一些新的噱头功能,比如指纹识别和虹膜识别,Galaxy S5据传就会加入第二个功能。

  目前,索尼还有一个其他厂商所不具备的优势,那就是生产漂亮但防水的手机机身的能力。虽然三星去年也推出了一款防水手机Galaxy S4 Active,但这款设备的外形设计实在不怎么样,同时防水性能也存在问题。因此Active的销量平平。但索尼在自己所有的旗舰手机上证明了自己可以在不牺牲设计的前提下带来防水功能。

 

  不过我们还是得说,我们真的非常希望看到更窄的屏幕边框。索尼在去年年初发布Xperia Z的时候还带来了一部Xperia ZL,后者并非防水手机,但在保持相同屏幕尺寸的同时缩小了机身。希望索尼在设计Sirius时能够借鉴Xperia ZL。

  当然,在和Galaxy S5的竞争当中,价格也是至关重要的因素。索尼目前的Xperia Z1售价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000元),而我们认为如果他们的下一部旗舰能够在售价上有所降低的话,那将会是一个好的策略。一款外型设计出众的高端防水手机如果能卖到600美元(约合人民币3600元)以下,这可能会令许多消费者都怦然心动。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114/n393461172.shtml report 1961 【搜狐数码消息】1月14日消息,随着MWC的逐步临近,上半年的新一轮智能手机大战就要打响了。索尼的旗舰机型在去年的销量不如三星,那么他们在今年能否扭转这一局面呢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