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电信八核 中兴青漾2/Memo II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yokii
 

  文/yokii

  北京时间1月20日,中兴在京举办发布会,发布两款新品青漾2和Memo II,售价分别为1599元和1999元。这两款手机都是中兴通讯联合联发科技、威盛集团威睿电通,为电信定制的八核系列产品。

青漾2 
青漾2 
青漾2 

  青漾2主打年轻消费人群,外观简单,采用白色和金色两种时下流行的配色,搭载联发科MT6592 1.7GHz八核处理器和1GB ROM+8GB RAM(最大可扩展至3GB),配备5英寸70p显示屏,支持4K视频播放,支持双卡双待。摄像头则采用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主摄像头拥有F2.2恒定光圈,内置包括跟踪拍照和动作捕捉在内的多种热门的趣味拍照功能,前置摄像头则支持88度大广角。

 Memo II
Memo II 
Memo II 

  相比较上一代Memo手机,Memo II在外观上做了较大的调整,整机变成了方正的设计,背部采用碳纤维材质,与上一代机器一样配备6英寸IPS显示屏,机器上手感觉很轻。MemoII同样搭载MT6592处理器,搭配2GB ROM和16GB RAM,支持4K和8K视频播放,支持双卡双待,摄像头采用130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支持快速连拍、动作捕捉等多种拍照模式。Memo中主打的分屏功能和全语音操控驾驶助手也被继承到了这款机器上。

  这两款手机是联发科技与威盛集团开展合作之后的首款真机,也是目前联发科八核处理器中唯一支持电信制式的手机。中兴也进一步明确了青漾系列的年轻化属性和Memo系列的大屏商务属性。很快我们将带来两款机器的体验,请大家进一步关注。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120/n393835691.shtml report 3265  文/yokii北京时间1月20日,中兴在京举办发布会,发布两款新品青漾2和MemoII,售价分别为1599元和1999元。这两款手机都是中兴通讯联合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