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智能电视S9真机曝光:一键智能空鼠遥控器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3月21号消息,今天下午,联想智能电视S9经过微博一系列的预热和曝光后终于主动捅破了窗户纸,为媒体展示了真机,并演示了智能电视体验中最重要的智能交互功能。

 

  进入智能电视时代后,电视的外观上与传统电视黑电的形象有了很大的改变,联想S9在外观色彩设计也做的十分“出色”,一口气推出白、红、蓝、黄、绿等多色彩的款式;另根据现场接触,联想S9 的彩色外壳是采用注塑成型的,并不是通过喷漆加上的色彩,所以耐脏,耐磨,整体感强;多彩的外观带来了些许遐想,说不定以后为满足消费者需求也会推出用户定制的外壳版本,比如土豪金、木纹之内。

 

  而本次曝光的重点就是联想智能电视S9人机交互的工具,一键智能空鼠遥控器。这款遥控器采用蓝牙4.0的连接方式,方便语音、体感,触摸等各模块与电视的联通,同时,电视本体所搭载的蓝牙模块也是具有很强的扩展性,能够方便接通蓝牙耳机、蓝牙音响、蓝牙手柄的等外设。

 

  这款智能遥控器除了在顶部设有一个必须的开关机键外通体只留了一个语音按键,这是因为考虑到语音输入时必须要有长按操作所以予以了保留,而其他的一切操作都是通过默认空鼠和遥控器前方的触摸板区域的滑动以及按压遥控前部的确定来完成。其实之前可以使用空鼠来操控的智能电视也很多,但像联想这样完全只有空鼠操作的却没有,因为空鼠操作做的不够好的话用户体验会很差。实际体验中,联想这款一键智能空鼠遥控器还是表现不错的,各种基本的交互操作都能较好的完成,不过如果能真的像鼠标一样可调节DPI以适应更多人的需求的话或许会更好。至于到时是否真正能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也有待进一步验证。

应用界面 
 视频界面

  联想智能电视S9的系统UI延续着其之前的“三明治”的风格,这次升级为了“四明治”,分别为电视直播、网络视频、应用以及单独列出来的游戏界面。对于系统,做出了一些优化,以方便空鼠的操作,比如当空鼠移到最下面时就会自动从最下面跳出菜单和退出按钮等。同时单独列出的游戏界面也说明了联想S9会加强在电视游戏方面的建设。目前各种游戏盒子、游戏电视层出不穷,Android电视游戏的需求也在加强,电视游戏确实会成为重要的一环。

  综合此前陆续爆出的信息显示,联想智能电视S9采用4K面板,具有多色可更换彩壳外型;并有可能搭载了8核CPU和192核GPU的200核处理器,同时会采用完全空鼠操控的一键智能遥控器以及会加强对大型电视游戏的支持和定制。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21/n397018298.shtml report 2940 【搜狐数码消息】3月21号消息,今天下午,联想智能电视S9经过微博一系列的预热和曝光后终于主动捅破了窗户纸,为媒体展示了真机,并演示了智能电视体验中最重要的智能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