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红米Note增强版体验:彻彻底底的互联网载体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数码炮灰
 

  经过了两轮官方曝光以及“业内人士”放风之后,小米最终成功“晃瞎了”中华酷联组合的眼,也成功践行了雷军“给用户惊喜”的期待。闲话少说,来看看笔者从红米Note上感受到了什么。

  实用主义主导设计风格:无亮点略平淡

  红米Note采用一块720P分辨率的IPS显示屏,像素密度为267PPI,但得益于IPS显示屏实际效果还是非常精细,基本上看不出什么颗粒感。另一个细节是,红米Note采用的应该属于贴合屏,要知道几年前,相同价位的Android手机基本都是非贴合屏,看屏幕就像隔着一层厚玻璃。

  漂亮的屏幕,运行流畅且极精细的系统,这样一部千元机怎么会让人不兴奋。但拿在手里,又会觉得,除了价格,好像设备本身能给你的惊喜十分有限。

  如果一定要挑剔点什么,应该是屏幕边框了。红米Note的下巴略宽,是给整张脸的屏占比拖后腿的部分。所以尽管5.5英寸单手持握比较舒适的情况下,还是显得有些“傻愣”。

 

  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想要第一眼判断出红米Note这样一款设备的身价比较困难,除非你确实很了解设计以及过几年手机的设计元素。这是小米在工业设计上的实力体现。暴露红米Note的是听筒部分采用了一种几年前流行过的防止积灰的设计,平心而论这种设计并不美观,但也算实用了,笔者觉得这很符合红米Note的“入门、实用”的定位,所以无可厚非。

  互联网服务的廉价硬件载体

  通过短短几个小时的上手体验,红米Note给笔者留下的印象是足够流畅,外观过得去,拍照也足够清晰,千元机应有的特性比如双卡双待,以及支持移动3G这些特性也都给到了。这些特性笔者并不打算以一篇冗长而八股的传统评测文章去做一一的论证。如果你的预算只有1000元,并且不讨厌MIUI,红米Note还真是一款难以抗拒的产品。

图示极简模式,适合老年人以及视力障碍人群,但这并非红米Note专属功能,MIUI都具备的 

  市场上从来不缺千元机产品,而对比过去几年千千万万的“过江之鲫”,红米Note应该是一部同时做到“物美价廉”又能让人记住的产品。流畅运行MIUI,你要做的是,乖乖登录小米账号,然后尽情使用MIUI里所有小米的服务。这算是红米最大的亮点,但也仅限于此了。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25/n397145724.shtml report 2184  经过了两轮官方曝光以及“业内人士”放风之后,小米最终成功“晃瞎了”中华酷联组合的眼,也成功践行了雷军“给用户惊喜”的期待。闲话少说,来看看笔者从红米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