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alaxy Note 4传闻汇总 64位芯片+2K显示屏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4月9日消息,三星今年的首款旗舰手机Galaxy S5已经正式发布了,人们的期待也自然就放到了会在下半年问世的Galaxy Note 4身上。虽然距离这款手机的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相关的报道和传闻已经开始渐渐出现。科技网站TechRadar日前就对和Galaxy Note 4相关的信息进行了汇总:

 

  发布日期

  Galaxy Note 4确切的发布日期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三星移动执行副总裁李永熙告诉彭博社,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下半年问世。

  Galaxy Note系列前两代的产品都是在9月的第一周,同时也是柏林IFA展上发布的,所以今年的Note 4也有可能如此。

  显示屏

  Galaxy Note系列手机的最大亮点无疑就是超大的显示屏。初代Note的屏幕为5.3英寸,第二、第三代产品又继续扩大到了5.5英寸和5.7英寸。据此推断,今年的Note 4可能会配备一块5.9英寸的显示屏。这样的屏幕尺寸与HTC One Max和LG G Pro 2达到了同一水平,但比起6.4英寸的索尼Xperia Z Ultra依然要小得多。

  三星的Super AMOLED面板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了,但有消息暗示,Galaxy Note 4或许不会采用这种材质的面板,而是选择PLS LCD作为替代。

  据ET News最近报道,三星正在考虑在未来使用这种技术,因为它可以将设备的成本降低20%。但这显然只是三星所考虑的一种选择,而并非是最终的决定。

 

  而另一个更加积极的潜在改动可能是曲面屏幕。但Note 4可能并不会采用Galaxy Round那样的曲面设计,而是大部分屏幕区域平整,但边缘部分采用曲面处理,因此设备可能是没有边框的。

  上面的这些猜测源自于三星在去年晚些时候注册的一项专利,专利当中所描述的设备非常像是Note系列产品。

  至于分辨率,这也同样没有确切的消息,但随着2K分辨率开始被智能手机所采用,Note 4配备一块2K分辨率屏幕应当也在我们的意料之中,特别是考虑到它超大的屏幕尺寸。

  配置

  iPhone 5s是目前唯一一款配备64位芯片的智能手机,但三星也打算追赶苹果的脚步。三星LSI业务高级市场营销副总裁Kyushik Hong告诉媒体,三星目前正在“非常积极地开发64位技术”。

  考虑到Galaxy S5并未采用64位芯片,Galaxy Note 4也就成了一个理想的候选。

  Galaxy Note系列的内存对比同年的Galaxy S系列都会有所提升。去年的Note 3就配备了3GB内存,而今年的Note 4可能会达到4GB。

  Note 3和Galaxy S5都采用了Adreno 330 GPU,而这也就把图形性能的升级空间留给了Galaxy Note 4。

  拍照

  Galaxy Note 4在相机配置上面可能会获得不小的提升。据ET News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一款2000万像素的感光元件,定于今年下半年推出,而这个时间点也正好与Note 4的发布相契合。

 

  Note 3配备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Galaxy S5为1600万像素。而下半年的Note 4可能会成为三星手机当中拍照性能最出色的。

  三防和无线充电

  三星在Galaxy S5当中引入了防尘防水的新功能,而这很有可能会被沿用在Note 4身上。

  有报道称,三星预定了大批量的高性能IMA天线(具备防水性能),但没来得及用在Galaxy S5身上。不过三星肯定会在别的设备上使用这些部件,而Galaxy Note 4似乎是个很有可能的选择。

  无线充电技术的出现已有一段时日,但却未能进入主流,而这可能会被Galaxy Note 4改变。据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一种升级的共振充电解决方案。

  磁共振充电可以让设备无需接触到充电器便可进行充电,这种技术显然具备许多非常便利的应用方式。

  三星是否会在Note 4当中加入该技术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报道称,该技术的研发或许会在今年年中完成,而Note 4看上去就是一个很好的测试机会。

  S Pen升级

  S Pen手写笔是Galaxy Note系列的一大特色,在每一代的产品当中,我们都会看到三星所带来的提升。

  为一部全触屏的智能手机配备一支手写笔并不是人人都喜欢的点子,但外界基本上已经接受了S Pen和它所带来的额外功能。

 

  S Pen的手写功能或许会变得更加实用,因为三星所申请的一个专利显示,它甚至可以用来运行应用程序。比方说,用户在锁屏上写下“给妈妈打电话”,设备便会立刻拨通用户母亲的号码。

  我们想要看到的

  由于有关Galaxy Note 4的传闻还相当有限,笔者在下文当中列出了我们对于这款手机的期待。

  1.优质的做工

  三星一直都固执地为自己的产品选用塑料外壳,这一点从未改变。虽然Galaxy S5的手感比起之前的设备来说要更好了一些,但我们还是想要看到三星带来真正优质的设计和用料。

  2.更少垃圾软件

  有的时候少即是多,这是三星应该去学习的。更干净的界面、更少粗制滥造的功能、更加明确的侧重点——这些都是我们想要看到的。

  或者基于用户去隐藏或删除任何不必要应用的能力,就像是HTC的Sense那样,这个要求并不算过分。

  3.更长续航

  Galaxy S5所具备的电池/续航技术是这款手机的几大特色,虽然这款手机的续航应该不会让人失望,但可供三星在未来提升的空间依然很大。

  4.2K显示屏

  虽然已经有2K分辨率手机问世了,但在4-5英寸的屏幕上面,这种提升并不非常明显。而对于Galaxy Note 4这样的巨屏手机来说,更高分辨率显然可以发挥出更大的优势。(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09/n397928960.shtml report 4145 【搜狐数码消息】4月9日消息,三星今年的首款旗舰手机GalaxyS5已经正式发布了,人们的期待也自然就放到了会在下半年问世的GalaxyNote4身上。虽然距离
(责任编辑:崔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