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6摄像头+裸眼3D 亚马逊智能机谍照爆出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娄斌

  外媒BGR公布了一组亚马逊智能手机的谍照,及一些相关数据。根据资料显示,据悉该机将具备3D显示,还有深度结合的在线购物功能。

  这款智能手机将搭载一款高通骁龙处理器,2GB RAM以及一块4.7英寸720P分辨率的显示屏,主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软件方面,将会使用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的FireOS,并有实时客服服务Amazon Mayday以及其它Kindle平台下的原生应用。

  下图照片中的亚马逊手机正面搭载了多达五颗摄像头,其中四枚分布在机身四角的低能耗红外线摄像头将配合其它感应器及软件功能来呈现裸眼3D显示效果。加上后置的主摄像头,这款手机的摄像头数目共有六枚。正面的摄像头可以追踪用户脸部和眼部相对手机的具体位置,并结合亚马逊软件的调节,实时改变屏幕中的显示效果及角度。这种技术可帮助用户在不佩戴眼镜的情况下获得裸眼3D的体验,该解决方案与任天堂3DS掌上游戏机和HTC的EVO 3D手机类似。

  鉴于裸眼3D技术是亚马逊智能手机最大的亮点,公司希望在用户体验上尽可能突出该技术的特点。譬如在用户的锁屏界面上,通过上下调整角度,用户将能看到不同的壁纸效果。

  此外,亚马逊也在应用图标和其它界面核心组成部分上采用了3D效果。主要的几款应用都会支持该特效。例如在使用地图应用时将手机不停旋转移动,就可从不同角度看到建筑的样貌。

  亚马逊另一明智之举是将旗下包括图书、音乐以及数字下载等多个线上商店与3D特效进行了结合。通过调整手机的方位,用户可以看到产品的三维样图,这是过去2D图片无法实现的效果,目前亚马逊正在就此与供应商协调。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亚马逊正在大量招揽开发者,打算推出一系列可利用3D特效的重量级第三方应用。亚马逊会将3D效果的API向第三方开发者公开,并为开发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据称这款手机将在未来2-3个月内发布,最早会在美国市场推出。

6摄像头+裸眼3D 亚马逊智能机谍照爆出
  
6摄像头+裸眼3D 亚马逊智能机谍照爆出

  

6摄像头+裸眼3D 亚马逊智能机谍照爆出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16/n398302547.shtml report 1613 外媒BGR公布了一组亚马逊智能手机的谍照,及一些相关数据。根据资料显示,据悉该机将具备3D显示,还有深度结合的在线购物功能。这款智能手机将搭载一款高通骁龙处理器
(责任编辑:余瀚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