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ad Pro传闻汇总 或具备眼球追踪功能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5月17日消息,根据目前所曝光的消息来看,下一代iPhone在屏幕尺寸上的增大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就在我们期待大屏iPhone的同时,也别忘了还有一款设备据传也将会变得更大,那就是iPad。

  从去年开始,有关iPad Pro的消息就开始出现。真实性暂且不论,我们对于这款设备有多少了解?它又会具备哪些特殊的功能?科技网站TechRadar日前就对有关iPad Pro的消息和传闻进行了汇总:

 

  发布日期

  在去年年底,曾有来自国内的消息称2K和4K分辨率版本的iPad Pro将会分别在今年4月和10月发布,但考虑到4月份已过,因此这种说法至少有一半是虚假的。

  目前外界普遍认为,iPad Pro应该会在今年年末或者明年年初问世。考虑到美国大部分的学区会在每年1-2月份决定自己的预算,所以年末发布的说法是最说得通的。

  不过IHS的分析师Rhoda Alexander表示,他并不认为苹果会在今年推出一款iPad Pro。她说,虽然她知道已经有许多制造商开始生产多种尺寸的面板样品——12.85英寸就是其中之一——但这些面板目前都并未达到一定的出货量。

  凯基证券的郭明琪在这一问题上的说法是,12英寸的iPad Pro应该会在2015年才会问世,而非2014年秋冬,原因只有一个:苹果据传仍然在摸索这款超大平板的最佳使用方式。

  郭明琪说:“对于这款12.9英寸的iPad,我们认为苹果将会开发出一种新的用户界面,它会具备更高的创新和直观性,从而让文字输入和使用键盘一样效率。”

  苹果否认

  在Macintosh的30周年纪念上,苹果的高管对于有关Mac OS X和iOS将会合二为一的传闻进行了回应:

  “我们并不会去浪费时间来思考这个问题,这简直就是浪费精力。”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这样说道。此外,苹果的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但是,苹果高管对于OS X和iOS是否会合并的否认并不一定意味着iPad Pro并不存在,又或者iOS不会变得更加专业化。

  设计

 

  毫无疑问,这样一块超大的平板显然会比目前的iPad Air更重,但苹果想要使其达到和后者相同的厚度(7.5mm)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困难。由于屏幕尺寸的扩大,这款设备的外型可能也会发生一定程度的改变,以带来更加舒适的操控。不过就目前而言,我们对于iPad Pro的设计还一无所知。

  键盘保护套

  在iPad Air发布之前,曾有消息称苹果目前正在测试一款为iPad所设计的键盘保护套,其形式和微软Surface的Touch Cover很相似。

 

  虽然我们并未在iPad Air的发布会上看到这样一款配件,但它和iPad Pro显然会是完美搭档。理想的情况是,这款键盘保护套会和平板进行物理连接,就像是目前的Smart Cover那样,但通讯依靠蓝牙。

  在3月份,苹果所申请的一项键盘保护套专利也得到曝光。从专利描述来看,它和Smart Cover很相似,但键盘部分可以分离,并附带触控感应按键。

  手写笔

 

  乔布斯生前骂过许多产品和技术,手写笔就是其中之一。不过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为iPad Pro制作一支手写笔。上图据称就是苹果所申请的手写笔专利。

  虽然苹果真的走到这一步听上去可能会很傻,但这似乎是必要的。对于专业级的平板电脑来说,没有一支称手的手写笔似乎总是会少些什么。

  这支所谓的iPen随后又被爆出了更多的专利,包括激光指示器、图像投影和扫描等功能。如果苹果真的要做一支iPen,它肯定不会只有手写笔功能那么简单。

  iOS 8

  前几天曾有消息称,iOS 8将会具备分屏多任务的功能,苹果此举可能是为了增加iPad在多任务方面的能力,同时赶上其他竞争对手。但这样的功能听上去似乎更适合更大屏幕尺寸的iPad Pro。

  存储空间

 

  iPad目前最大的存储空间是128GB,而iPad Pro可能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进行扩充。当然,一款12.9英寸、256GB的iPad可能会售价不菲,但如果花的是公司的钱,购买者可能并不会在乎。

  Home键

  很显然,Touch ID指纹扫描功能肯定会被加入到iPad Pro当中,因为在企业环境,安全性是极为重要的。在所有的企业级笔记本当中,指纹扫描已经是必备的功能了,而专业级的iPad显然也应该如此。

  配置

  正如文章开头所提到的,消息称iPad Pro将拥有2K和4K两个分辨率版本。至于处理器,考虑到其发布时间应该会在iPhone 6之后,这款设备所使用的应该也会是64位A8处理器。

 

  用这样巨型的平板拍照显然没什么意义,所以后置摄像头显然不会是iPad Pro的重点功能。而前置摄像头则不同了,因为用户应该会经常使用这样一款设备来进行视频通话。所以苹果可能会很重视iPad Pro的前置摄像头品质。

  同样和前置摄像头有关,有报道称iPad Pro可能会加入眼球追踪功能,这也会成为设备的关键功能之一。如果苹果真的会加入这样的功能,我们希望它不会像我们之前在某些产品上看到的那样华而不实。(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17/n399681357.shtml report 4948 【搜狐数码消息】5月17日消息,根据目前所曝光的消息来看,下一代iPhone在屏幕尺寸上的增大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就在我们期待大屏iPhone的同时,也别忘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