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电信千元4G双卡王 酷派双棒T1现场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4年6月26日,酷派在南京发布中国电信首款千元4G智能手机“双棒”T1,该机将于7月上市,售价为1299元。在发布会的现场,笔者也是亲自体验到了这款千元双卡机王。

酷派双棒T1现场体验
酷派双棒T1现场体验


  既然是电信4G,那当然是要亲自体验一把酷派双棒T1的4G网速体验。所幸在发布会现场的酷派双棒T1体验区能够体验到电信4G网络。笔者也是在现场用酷派双棒T1进行了4G网速测试。从下面的截图来看,它上行速率为10.3Mbps,下行速率为22.47Mbps。
电信4G网速现场测试
电信4G网速现场测试


  这一数据看似不高,因为理论上来说该机最高支持150Mbps极速下行速率以及50Mbps上行速率。但这毕竟只是在发布会现场人多环境下的测试结果。从笔者的实际播放视频以及浏览网页来看,这款酷派双棒T1的电信4G体验还是很不错的。

  外形方面,酷派双棒K1中规中矩,中框部分采用了钛镁合金材质设计,而背部虽然还是塑料材质设置,但握持感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现场所展示的酷派双棒T1仅仅只有白色这一种。

  在系统操作方面,酷派双棒T1搭载了最新的安卓4.4,运行CoolUI 5.5,支持酷派独有的瀑布流。而此前酷派饱受好评的私密模式、酷省电等也都是有搭载。
酷派双棒S6支持息屏快启
酷派双棒S6支持息屏快启
酷派双棒T1智能手机操作演示
酷派双棒T1智能手机操作演示

  除此之外,该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搭载了智能手势操作。开启这一功能后,用户只需在手机屏幕上花个c或者e,就能够在锁屏状态下快速进入相应地相机、互联网等应用界面,可谓是十分的方便。

新增留声拍照和画中画
新增留声拍照和画中画
酷派双棒T1实拍
酷派双棒T1实拍


  酷派双棒K1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实际成像也是有着不错的表现。该机也是新加入了“画中画”、“留声拍照”这两个功能,算是对原本就不少的拍照模式锦上添花。从笔者的实际体验来看,酷派双棒T1的成像非常的清晰,有着不错的画质表现。
酷秀海量资源
酷秀海量资源

  此外,酷秀也有着不错表现,不管是壁纸还是主题都有着丰富的资源可选。对于这样一款售价为1299元的产品来说,酷派双棒T1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并且它还支持双卡,这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来说,可谓是十分的实用。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mobile.zol.com.cn/463/4631631.html report 3391 2014年6月26日,酷派在南京发布中国电信首款千元4G智能手机“双棒”T1,该机将于7月上市,售价为1299元。在发布会的现场,笔者也是亲自体验到了这款千元双
(责任编辑:刘瑞刚) 原标题:电信千元4G双卡王 酷派双棒T1现场体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