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7月8日索尼将推自拍手机 实时美妆+4G

来源:IT168网

  现在喜欢自拍的消费者不少,所以厂商也瞅准了这一商机,纷纷准备推出主攻自拍功能的智能手机来抢占市场。这其中,除了诺基亚和HTC等品牌即将推出的自拍手机之外,索尼更是准备在7月8日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一款主打实时美妆效果和自拍功能出色的中端4G智能手机。

索尼将推自拍手机 7月8日揭晓

  实际上,索尼移动在台湾准备于7月8日发售索尼Xepria Z2a的时候便表示还将有一款“未发布新机”会同步亮相。而现在,索尼移动还向媒体寄送了媒体答谢活动邀请函,并且显示在发布会当晚会有新品发布环节,有可能会推出一款新机。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该机更具体的信息,但根据台湾媒体的爆料称,索尼移动在此次活动上将会发布一款中端 4G机型,主打实时美妆效果、自拍功能。

  据悉,索尼这款自拍手机会有一款非常时尚的新颜色,而且一款极具价格竞争力的4G智能产品,其产品代号为CN2。因此,结合过去索尼Xperia C的代号为CN3等信息,基本上可以确定该机将是一款走量的机型,预计在主要硬件配置上不会有什么过人之处。

索尼将推自拍手机 7月8日揭晓
▲或还有一款新机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名单中出现了索尼两款尚未发布的新机的型号,它们分别是S55U和S55T,前者支持GSM/WCDMA/TD-LTE网络,应该是面向联通的4G智能手机,而后者则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预计是面向移动定制的4G机型,这与该款自拍手机支持4G网络的传闻比较吻合。

  至于索尼这款自拍手机的具体名称目前尚未有确切信息,但预计应该会配备720p分辨率的触控屏,内置高通骁龙处理器,拥有1GB内存和8GB的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前置镜头的配置应该在500万像素以上,并且主镜头有可能达到千万像素级别,从而体现该机主攻自拍的特色。

索尼将推自拍手机 7月8日揭晓
▲跑分曝光

  除此之外,最近频繁曝光的索尼Xperia Z3又有最新的安兔兔测试跑分成绩在网络上曝光,并且显示手机的型号为D6653,跑分成绩达到了三万七千余分,并且确认了该机也会内置3GB内存并且搭载骁龙801处理器,但型号会升级至MSM8974AC等信息。

  不过,索尼Xperia Z3似乎在硬件规格方面升级的幅度不大,更多则是会在一些细节上进行改进。比如根据知情人士披露的说法,索尼Xperia Z3相比过去Xperia Z2主要在拍照效果和音质表现上更加出色,而且拥有更薄的机身。同时根据日本媒体披露的消息称,索尼Xperia Z3将协同迷你版本在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07/n401879811.shtml report 1661 现在喜欢自拍的消费者不少,所以厂商也瞅准了这一商机,纷纷准备推出主攻自拍功能的智能手机来抢占市场。这其中,除了诺基亚和HTC等品牌即将推出的自拍手机之外,索尼更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