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打造行业领先 容声十字对开门冰箱技术解析

来源:万维家电网
 

前言:

    在2014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中国家电协会、中国家电网、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中国预防医学会消毒分会,以及全国50多家新闻媒体共同参与的冰箱行业年度盛典上,容声冰箱一举摘得“2013-2014年度冰箱行业保湿科技领先品牌”大奖。

    为何容声冰箱能受此殊荣?据记者了解到,凭借在冰箱保湿、无霜、制冷技术上的持续创新,容声BCD-648WP冰箱产品摘得“年度冰箱行业双制冷双循环技术突破奖”、容声BCD-439WKK1FYM冰箱产品摘得“冰箱行业空间设计之星”。容声冰箱实现了从品牌领跑力到产品竞争力的全面领先。


打造行业领先 容声十字对开门冰箱技术解析

    而今年全新推出的容声十字对开门冰箱产品BCD-439WKK1FYM,受到了业内外的一直好评,更有甚者以这款产品进行“模仿”。但是从产品技术优势上却大相近庭。而这款容声十字对开门冰箱,产品功能优势明显,成为上半年增速最快的冰箱品类之一。

    或许你会质疑我的说法,更怀疑这款产品的可靠性。那接下来,小编就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容声十字对开门冰箱都有哪些技术特点。

容声 BCD-439WKK1FYM-AA22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439L
制冷方式 风冷
冷藏室容积 295L
冷冻室容积 72L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变温容积 72L
冷冻能力 12kg/24h
额定电压/频率 220/50
外形尺寸 794×718×1810mm
产品重量 116kg



    ★ NANO fresh功能 保湿杀菌两不误

    在通常情况下,冰箱冷藏室的温度一般在0℃-7℃,此温度对大多数细菌的繁殖有抑制作用,能推迟食品变质时间,但不会杀灭细菌。其中,部分嗜好冰冷环境的细菌,如大肠杆菌、伤寒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在冰箱里依然很活跃,它们继续大量繁殖并加速食物变质。


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容声四门冰箱技术解析

    而今年首批通过除菌冰箱认证的产品来看,容声Nano-fresh纳米负离子保鲜技术具有自身杀菌的效果。容声439L十字对开门冰箱上搭载了容声最新Nano-fresh纳米负离子保鲜科技,该技术实现了冰箱“保湿与杀菌”两大功能的合二为一。

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容声四门冰箱技术解析

    据容声冰箱技术研发负责人介绍,容声Nanofresh纳米负离子保鲜技术是全球首创的一项同时具有保湿和杀菌功效的冰箱保鲜技术,它通过装置尖端放电,将空气和水分子分别电离为负离子和纳米级水分子,负离子能够附着在细菌表面,与病菌中的正离子中和释放大量能量改变细菌结构有效达到杀菌的目的。而大水分子在电离作用下产生的纳米级水分子能够轻易渗透进入食材内部,双管齐下实现保鲜品质的倍增和杀菌效果的彻底。

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容声四门冰箱技术解析
Nano fresh纳米负离子保鲜技术测试报告



   ★ 双风道双循环 精确控温每一度

    容声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39WKK1FYM在设计上采用“十”字结构,内部为“品”字结构,将冰箱的冷藏容积划分为295升,冷冻容积72升,变温容积72升,变温室可实现-18度到-5度变温,增加了冷冻空间。


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容声四门冰箱技术解析

    单循环系统的冰箱,冷藏室和冷冻室不能单独制冷,容易串味、水分容易流失,冷藏室的湿度通常只能维持在30%—35%,保鲜效果差。容声双制冷双循环技术采用两个蒸发器,使冷藏室和冷冻室单独制冷,不仅不串味,而且将冷藏室的湿度控制在80%—90%之间,能更长时间地保持食物的新鲜口感。

    该款冰箱所采用的双风道双循环,使冷藏室与冷冻室各自封闭设计,各自形成独立的风冷制冷循环系统,保证冷藏室内的空气不会进入冷冻室,冷冻室内的空气不会进入冷藏室。真正实现了独立循环和控温,避免了串味和翻找食材的困境。

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容声四门冰箱技术解析

    冰箱应用了多温区精确控温技术,温度控制更精确,食物保鲜更均衡。温度调控可由冰箱电脑温控系统根据食物储量需求进行自动调节,从而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 超大独立变温室 -5~-18精确温控

    夏天食物存放种类增多,大家都希望有更多分类存放食品的空间,因此对变温空间的需求增加。从目前市场上看,传统对开门冰箱存在着冷冻空间和变温空间小等问题,容声十字对开门冰箱的变温室容积较大,抽屉多,正好解决了用户在食材翻找困难及大冷冻空间需求的困境。


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容声四门冰箱技术解析

    这款容声十字对开门冰箱拥有超大独立变温室,其容积与冷冻室的相同。变温室可实现-18度到-5度变温,增加了冷冻空间,很好地满足用户多变需求。

    总体来说,这款容声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39WKK1FYM,以无霜制冷开创四门冰箱的新时代。其主要技术功能特点有:大容量、分类存储、除菌保鲜、精确控温、宽幅变温调节、以及全新的内饰设计。

    其最大的技术突破,搭载了容声最新Nano-fresh纳米负离子保鲜科技,该技术实现了冰箱“保湿与杀菌”两大功能的合二为一。

    所以,我们在选购一款冰箱时,先从价格入手、再上升到品牌化去消费,最后从技术功能方面去进行比较。可以这么说,容声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39WKK1FYM无论从价格、品牌、还是技术特点,有其独特的优势所在。

    有人称其为“包罗万象的生活助手”,其实一点都不为过……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17/n402379028.shtml report 5260 前言:  在2014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中国家电协会、中国家电网、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中国预防医学会消毒分会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