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下半年4G千元机成主流 么么哒4G性价比走红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天极网
 

 在如今的智能机时代,4G已经成为避不开的一个词。经历了2014上半年的酝酿之后,下半年的4G市场又会是怎样的血雨腥风?

下半年4G千元机成主流 么么哒4G性价比走红

  为了更好预测下半年的走势,我们先来通过数据了解上半年的情况。

  从价格结构来看,2014上半年智能手机市场上,售价在1000-2000元的机型数量最多,同时用户关注度也最为集中,达到26.7%。其次为千元以下机型,获得21.7%的关注比例。2001-3000元与3001-4000元价格段机型关注度均为18.3%,接近两成。4000元以上高端机型累计获得15.1%的关注比例。

下半年4G千元机成主流 么么哒4G性价比走红

  对比Q1、Q2不同价格段机型的用户关注情况可见, Q2用户对千元以下智能手机的关注度更加集中,达到24.6%,较一季度大幅增长近6个百分点。1000-2000元价格段机型关注度则较一季度下降4%。整体来看,用户对智能手机价格段关注正在向低价格段迁移。

下半年4G千元机成主流 么么哒4G性价比走红

  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纷纷为自己定下了数据庞大的4G终端销量目标,因此毫无疑问,今年下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必定会继续打4G牌。而按照今年上半年手机市场的走势,未来4G终端市场也会以亲民的千元机为主打。实际上,随着智能机尤其是4G智能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原有低端机甚至功能手机用户开始跟随着运营商的步伐、转向4G市场,而他们更新换代的最佳选择就是4G入门机,即价格不贵但是功能齐全的千元4G手机绝对是最佳选择。

  而最新的趋势显示,在千元4G手机市场国产品牌已经纷纷崛起,无论是老牌子的华为、酷派、联想,还是年轻的小米、魅族,都在各施奇招争取市场份额,这其中当然还有一个近来不断发力的品牌——TCL。

  作为老牌家电厂商,TCL的工业水准有目共睹,产业链的完善与强劲的制造水平,保证备货充足,满足广大消费者。而该公司近来频频发力智能手机市场,iDol X系列深受粉丝喜爱。在上个月,该公司在4G入门级市场,诚意推出TCL手机么么哒4G。

下半年4G千元机成主流 么么哒4G性价比走红

  对比纷纷升级加入战场的“红米 note 4G版”、“华为荣耀3C 4G版”,么么哒4G配置达到主流要求,基本满足用户在各项功能上的使用。“红米 note 4G版”在原版本上内存增加为2G,但是核心的处理速度还停留在四核,无疑在八核4G的大时代上,会成为该机的软肋。而“华为荣耀3C 4G版在原机器上增加4G制式,官网公布了大幅度的降价让步,预估也会吸引众多网友关注。

  TCL手机么么哒4G则采用了中高端机型标配的第二代堆栈式IMX214摄像头,显然在千元市场凸显优势,虽然没有一致好评的MIUI系统支持,但是经过200多项优化的乐蛙完美版,加上真八核处理器,流畅运行并无问题。再加上它899元的售价,无论是口碑还是性价比,大量用户的好评和反馈都已经印证,么么哒4G会在下半年4G市场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12/n403376341.shtml report 1912 在如今的智能机时代,4G已经成为避不开的一个词。经历了2014上半年的酝酿之后,下半年的4G市场又会是怎样的血雨腥风?为了更好预测下半年的走势,我们先来通过数据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