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全球最智能头盔接受预定 售价1399美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悉,拥有增强现实技术的摩托车头盔Skully AR-1现在已经可以在众筹平台Indiegogo上接受预定,起始预订价为1399美元,于2015年中发货;随后的零售价则为1499美元,和一副谷歌眼镜的售价一样。

 

  这款头盔被称为“全球最智能摩托车头盔”,在去年Demo大会上首次亮相并斩获大奖,它的主要功能是帮助摩托车驾驶者行驶过程中更加安全,它头盔上的平视显示器采用“反用户界面式”设计,可结合180°后视摄像头看到周围的车辆状况,它还能通过专有技术祛除鱼眼效果,并消除实现盲点。

 

  千万不要小瞧那块平视显示器,它拥有自动变焦功能,可自动针对环境光源进行调整视线,并结合电致变色的头盔面罩,让它一直处于可视状态。

 

  另外,头盔的安全性极高,获得了多家主流碰撞安全评级机构的认可,并采用了美国宇航局“那啥”专用的导汗面料。它支持iOS和Android手机,通过蓝牙连接,它拥有基于视觉和语音提示的GPS导航功能,支持语音控制,但是禁止连接网络,因为它本身是为了让驾驶员更加专注路况,而不是为了分心。

  Skully AR-1可以保证“100%安全”,目前已经有数百人预定,它或许将带动摩托车驾驶的全新变革,谁知道呢?不过相信对于很多对摩托车强烈感兴趣的朋友有福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15/n403467761.shtml report 1632 据悉,拥有增强现实技术的摩托车头盔SkullyAR-1现在已经可以在众筹平台Indiegogo上接受预定,起始预订价为1399美元,于2015年中发货;随后的零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