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发布MX4:2070万像素摄像头 1799元起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二周

  【搜狐数码消息】(文/二周)魅族今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年度新品MX4。16GB版本1799元,32GB版本1999元,64GB 2399元。今天(9月2日)17点开始预定,9月20日发售。同时MX3降价,16GB版本1499元,32GB版本1699元,64GB版本2099元。

  魅族MX4终于支持4G网络,同时兼容移动和联通的4G网络,wifi速率号称提升五倍。

  具体配置如下:采用MT6595联发科的八核解决方案。显示屏为5.36英寸,超窄边框窄至2.6mm。分辨率1920*1120的FHD+,采用了夏普的解决方案。据称使用全新的显示技术以及新的LED背光技术。采用航空铝材质,是“与苹果Macbook一样的加工工艺”,后盖终于也放弃了开盖器的设计,而采用徒手即可开盖的暗口。

  摄像头为2070W像素,像素颗粒为1.2um,1/2.3感光CMOS,从参数上看,似乎与索尼近几代旗舰产品使用的感光元件相同。能完成最高25张/秒的高速连拍,也能录制720P的慢速视频录制,并支持30帧每秒的4K视频摄录。也支持4K视频转制压缩,方便输出。配备3100mAh锂电。有三种颜色——灰色、纯白以及金色。

  MX4现场的PPT展示了安兔兔跑分截图,跑出了46124的分数,显示“击败了99%的竞争对手”。

  另外,魅族为了解决大猩猩玻璃容易破碎的问题,开发了一个胶水悬挂技术,能将外屏玻璃“悬挂”在外屏边框上,能起到跌落中缓冲的作用,因而能保护大猩猩玻璃。此外,魅族也提供89元/年的碎屏以及进水的意外险。

  Flyme 4.0:更开放

  今天开始适配索尼和LG的两款机型,未来还将开放适配更多机型。

  Flyme 4.0延续Flyme 3.0的扁平化风格。Flyme 4实现了像iOS 7那种系统级的毛玻璃效果,并且重绘了包括第三方应用程序图标、通知图标等在内的多处细节图标。

  由于更改了字体,因此自带的新闻阅读程序也被作为一个新特性被单独拿出来说。

  系统级的安全由腾讯和LBE合作,提供底层安全扫描,以及流量监控。语音助手由科大讯飞提供。实时美颜可以进行线性调节。云存储与360安全卫士合作,提供40T存储容量。输入法由搜狗提供最底层的SDK,并做了主题适配。

  游戏中心和个性化主题从应用商店独立,分别提供游戏下载和主题美化资源下载。浏览器提供类似Safari的阅读模式,以及息屏状态双击解锁等等。Flyme 4将被预装在MX4上同步问世,11月适配MX3和MX2。

  李楠:connect to meizu,互联网服务整合进军智能硬件

  李楠透露,魅族将整合169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并宣布进军智能硬件,合作内容包括开放魅族线上线下渠道、整合市场资源并提供系统级支持(LifeKit开发套件)。

  李楠也一同宣布了inWatch智能手环,支持待机6个月,采用金属机身以及蓝宝石玻璃,售价399元,与MX4一同购买仅需199元。此外还有一款远程互联网插座,仅79元,与MX4一同购买仅需49元。还有一个GHOST四翼飞行器,与MX4搭配购买仅需2199元。一同被宣布接入connet to meizu的还有bong和betwine,李楠表示,优质的智能硬件创业团队“不应该被低价打死”。

  官方图片: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02/n403996652.shtml report 2315 【搜狐数码消息】(文/二周)魅族今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年度新品MX4。16GB版本1799元,32GB版本1999元,64GB2399元。今天(9月2日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