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通iPhone 6合约套餐出炉 16GB版本预售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罗园

  【搜狐数码消息】今日苹果官方全面开启iPhone 6/6 Plus的预售,中国联通官网也开放了预购。网站上显示,此前参与预约登记的用户可参与预购,货源有限。点击进入后发现联通仅开放了16GB三种颜色两款机型的预购,新入网与老用户皆可办理。

  联通此次合约预购活动仍然分为办理套餐存费送机与购机送话费两种方面,如果选择套餐存费送机合约,16GB版本iPhone 6合约价为5499元,16GB版本iPhone 6 Plus合约价为6299元,略高于裸机价格。而入网时限包括12个月、24个月、36个月三种选择。套餐月费分别为76、106、136、166、196、296、396、596元。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都需要选择“24个月/596元月费”或者“36个月/396元/596元月费”才能实现0元购机。

 

 

  而若选择购机送话费,合约期限仅一种24个月,预存款120元,每月返还10元。76、106、136、166、196、296、396、596元的套餐分别对应的赠款总额为500、700、900、1200、1400、2000、2800、4000元,分24个月返还。

 

  另外,此次联通的合约套餐皆为4G资费(联通采取3G/4G一体化套餐,因此3G用户仍沿用此套餐),附各套费具体内容如下:

 

  更新:今天下午,联通各个版本合约套餐发布,具体详情见以下表格: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10/n404970955.shtml report 2553 【搜狐数码消息】今日苹果官方全面开启iPhone6/6Plus的预售,中国联通官网也开放了预购。网站上显示,此前参与预约登记的用户可参与预购,货源有限。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