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每日机话:联通魅族MX4货源充足可白得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4G频道资费行情报道)2014年11月24日,本期今日机话带来的天津联通魅族MX4的合约套餐详解,合约购机价为1999元。目前该机分为多类套餐的合约计划可供选择,合约期为24、36个月。最低合约套餐为76元,最高596元档,一共8套餐可选。联通4G版魅族MX4是一款支持联通4G网络的智能手机。


每日机话:联通魅族MX4货源充足可白得
联通4G版魅族MX4支持零元购

该为十一准备了 8款最值得关注新机盘点
图为 4G版魅族MX4

    魅族MX4正面采用一块5.36英寸夏普/JDI显示屏,采用New Mode 2以及单玻璃全贴合制造工艺,分辨率为1920X1152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极为细腻。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2.2GHz A17+1.7GHz A7的联发科MT6595智能八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双通道LPDDR3)运行内存,搭载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全新Flyme4系统。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2070万像素镜头,采用索尼全新IMX220 Exmor RS堆栈式感光元件,并包含双色温LED补光灯,可支持25张连拍,以及4K视频录制。

合约情况:

每日机话:联通版魅族MX4零元购超划算
4G版魅族MX4合约套餐一览

    4G版魅族MX4有不少的套餐档可选,通过上图一览我们也能够看到天津联通为其制定的各档套餐,除去最低76元档,最高596元档之外,还有106、136、156元等另外6档不同类套餐可供选择,各档位套餐所针对的用户需求也有所不同,显然套餐价位越高赠送的话费也就越多,优惠折算相对也会越大。

实例介绍

    以76元的合约套餐为例:用户需要先行支付手机款1999元,然后再选择76元档位套餐,即可享用套餐中的返话费活动:合约预存款890元当月即返还89元作为自由话费,话费入网次月起每月返还33元,第24个月将剩余金额一次性返还。对于天津联通用户而言,零元购的档位则从196/136元套餐就开始,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可以多关注。

    接下来具体为大家介绍一下哪款套餐更适合你,根据金额划分为100元内、100元至200元、201元至400元三类,针对通话时长、流量、进行对比,弄清资费间的差异。最重要的还是要靠使用需求来定夺,对于4G3G一体化套餐来说,显然套餐档位越高,用户获得的流量数和通话时长也会越高。


每日机话:HTC One时尚版零元购机攻略
各档套餐均有项目资费以及包含内容明细

    4G版魅族MX4合约机比裸机更为超值,不但有存话费送手机方式,还可选择购买手机返话费的方式,总之两者均建立在4G/3G一体化套餐的基础上,而且这要比之前3G套餐实惠更多。特别是对于想要零元购机的朋友来说,如果选择24个月,该机从196元起就可以免费购得手机,而如果选择36个月周期,那么从136元档就可以拿到这款国产4G旗舰手机,还是非常超值,毕竟有现货总比没货强。

4G版魅族MX4(行货)
[裸机价格] 1799元
[合约售价] 1999元
[合约方式] 24/36个月合约购机
[适用区域] 天津联通用户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24/n406321487.shtml report 2443   (中关村在线4G频道资费行情报道)2014年11月24日,本期今日机话带来的天津联通魅族MX4的合约套餐详解,合约购机价为1999元。目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