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将在CES上展出21:9曲面显示器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LG电子今天宣布,将在下月初的CES 2015大展上拿出全世界第一款支持AMD FreeSync技术的21:9超宽显示器,还是曲面的哟。

  该显示器型号为“34UM67”,34寸的IPS面板,分辨率是标准的3440×1440,可视角度178度,sRGB 99%色域覆盖,并通过了T?V Rheinland、Intertek、UL的三重认证,而且支持Thunderbolt 2雷电接口输出,可用于搭配苹果Mac。

  AMD FreeSync则是类似于NVIDIA G-Sync的强化垂直同步技术,可避免画面撕裂、残影等问题,而且已经成为DisplayPort 1.2a规范的补充,还是开放的。

  三星第一个宣布全力支持AMD FreeSync,饭山支持该技术的28寸4K显示器ProLite B2888UHSU则已经率先开卖。

  LG这款则是第一个支持它的21:9曲面显示器,还有动态同步(Dynamic Action Sync)模式,可将输入延迟降至最低,并支持所谓的黑色稳定(Black Stabilizer),让暗黑的场景亮堂起来,更易发现敌人。

  目前,《战地4》、《魔兽世界》、《上古世纪》等游戏都已经支持21:9比例。

  另外,LG还会同时展出多屏显示用的“34UC87M”,同样是34寸21:9的曲面屏,支持单屏、双屏、四屏排列。

  再就是4K 4096×2160分辨率的“31MU97”,34寸,Adobe色域覆盖范围达99.5%。

  LG援引IDC的数据称,自己是21:9显示器市场上的老大,2014年第三季度份额高达77.3%。今年10月初,LG就发布了全球首款曲面21:9显示器“34UC97”。
LG这显示器神了:21:9曲面 还有特殊技能

  买显示器送姑娘?

34UM67
34UM67
多屏版的34UC87M
多屏版的34UC87M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41231/n407454620.shtml report 1736 LG电子今天宣布,将在下月初的CES2015大展上拿出全世界第一款支持AMDFreeSync技术的21:9超宽显示器,还是曲面的哟。该显示器型号为“34UM67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