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PS4最新2.50版本固件曝光:增加休眠模式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早前有消息称,索尼将会在本月对PS4固件进行一次比较大规模的升级,为PS4增加许多让人激动的新功能。现在,索尼电脑娱乐SCE已经正式公开了PlayStation 4全新2.50系统部分新特性,包括增加休眠模式等。

 

  报道称,全新2.50系统的代号为“幸村”。包含有:休眠恢复功能、Dual Shock 4手柄支持键位自定义、串流模式新增每秒60帧率视频传输支持、奖杯功能增强等新功能。

  其中休眠恢复功能,将基本支持所有PlayStation 4游戏:即将离开时,将PS4设置为休眠模式即可。再回归时,点选DualShock 4手柄控制器的PlayStation按键即可迅速继续游戏。PS4休眠唤醒后,会自动延续休眠模式开启之前的进度,而无需再开启游戏并耗时等待。

  易用性增强:PS4新2.50版本系统更新确定将支持DualShock 4手柄控制器自定义键位,以便部分灵巧度有限的用户能够更好地进行游戏控制。另外,文本发声阅读、字号变大、字体加粗、高对比度UI界面、图片放大显示、画面反色等功能皆已加入。

  另外,据曝光的测试版照片来看,新版本固件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外接硬盘直接备份游戏。还且还对副账号支持升级至主账号、Facebook好友搜索、新增Dailymotion视频上传分享功能等做了改进。

  目前,索尼方面还没有表示究竟何时会正式推出PS4的2.50固件版本更新。不过有消息称,索尼PS4将于3月29日推出这一固件升级。索尼方面在本周还对外透露,将于3月20日也就是下周五在中国市场上推出PlayStation4游戏机。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3/n409724602.shtml report 1182 早前有消息称,索尼将会在本月对PS4固件进行一次比较大规模的升级,为PS4增加许多让人激动的新功能。现在,索尼电脑娱乐SCE已经正式公开了PlayStation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