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再见五儿子 Nexus 5从谷歌在线商店下架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一款新机的上市就注定伴随一款老机型的退市,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第五代Nexus手机LG Nexus 5已经从谷歌在线商店下架,来看一下详细的情况。


再见五儿子 Nexus 5从谷歌在线商店下架
Nexus 5从谷歌在线商店下架(图片来自gsmarena)

  Nexus 5是2013年上市的产品,它的配置在当时称得上旗舰机的水平,然而随着摩托罗拉代工的Nexus 6热销它也该到了退市的时候。目前在谷歌在线商店Nexus 6的销售状况不错,32GB版1-2天即可发货,然而64GB版则需要等上2-3周才能发货。

  Nexus 5的退市与LG关系密切,去年12月LG方面表示将停产Nexus 5,随后谷歌方面也确认它将会在今年第一季度下架。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3/n409728044.shtml report 621 一款新机的上市就注定伴随一款老机型的退市,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第五代Nexus手机LG Nexus 5已经从谷歌在线商店下架,来看一下详细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