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加快更新步伐:Win10预览版推送大提速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之家

  沉寂了两个月的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在日前突然迎来了转机,Insider Hub中的一份公告显示,微软正准备每天推出一个预览版,这让用户很是激动。

  遗憾的是,最终微软表示这个文件其实是面向内部的,并非针对内测用户,只是不小心泄露了出来而已。

  这让Windows 10预览版用户们非常失望,难道微软就不能加快推送步伐吗?

  现在,Windows 10内测计划负责人Gabriel Aul在Twitter上表示,“虽然今天没有新版本发布,不过我们马上就会在Insider Hub发布声明,建议并且警告普通用户选择慢速版推送以免承担不必要的风险。”

  这意味着微软终于要加快推送的步伐了!当然,快速版也意味着Bug较多且不如慢速版稳定。

  即便如此,用户们依然不是很满意,强烈要求微软推出飞速版和光速版。Gabriel Aul则回应称,目前只是考虑加快“快速版”的更新频率,至于更快的版本暂时还没有列入计划中。

Win10预览版推送大提速!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13/n409737878.shtml report 588 沉寂了两个月的Windows10技术预览版在日前突然迎来了转机,InsiderHub中的一份公告显示,微软正准备每天推出一个预览版,这让用户很是激动。遗憾的是,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