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曝三星S6 Edge国行版最高售价6888元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之家
 

  近日,三星官方微博公布了关于月底发布会的更多信息,会议届时将在北京798艺术区 D-Park举办,S6和S6 Edge国行版将会一同亮相。

  而关于S6和S6 Edge的售价也传来的新的信息,S6 Edge的64GB顶配版售价将达到6888元。巧合的是,这与苹果官网iPhone 6Plus(64GB)的售价达到一致。颜色方面,全系将有黑色和白色款式选择。

  此外,中国移动渠道人士表示,移动定制版的S6(32GB)会比双4G公开版少200元,为5088元,只是不知道这是不是意味着会减配对FDD频段的支持。

死扛苹果 S6 Edge国行版最高售价6888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3/n410161697.shtml report 562 近日,三星官方微博公布了关于月底发布会的更多信息,会议届时将在北京798艺术区D-Park举办,S6和S6Edge国行版将会一同亮相。而关于S6和S6Edge的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