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谷歌新专利曝光:可杀癌细胞的穿戴设备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尽管Google Glass项目被暂时搁置,但这并未让谷歌心灰意冷。日前,谷歌开始了在可穿戴设备领域的又一次尝试:从外媒曝光的专利图来看,这或是一款戴在手腕上、能够杀死癌细胞的医用可穿戴设备。

谷歌新专利曝光:可杀癌细胞的穿戴设备

  谷歌新专利图曝光

  据了解,谷歌曾计划研发一种可以标记人体内癌细胞的药丸,来帮助用户对抗癌症。而专利图中的可穿戴设备很可能是为配合药物治疗而生:新专利描述了纳米粒子的电泳过程,它可以通过无线电频、磁场以及声脉冲和红外线等把能量传给人体,并将被标记的细胞驱逐出用户的血流。

  医学人员表示,纳米粒子不仅可用于癌症,还可用于其他疾病:例如延缓帕金森症的发作。不过,谷歌究竟能否研发这款设备有待进一步证实。

  编辑点评:  无论这是否仅仅是一次毫无意义的“专利占坑”,不得不说谷歌的一整套创意都或将对现代医学带来很大的启发。目前,可穿戴设备正在医疗行业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相信终有一天。谷歌的创想能够变为现实。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4/n410206494.shtml report 712 尽管GoogleGlass项目被暂时搁置,但这并未让谷歌心灰意冷。日前,谷歌开始了在可穿戴设备领域的又一次尝试:从外媒曝光的专利图来看,这或是一款戴在手腕上、能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