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新旗舰尺寸曝光:边框感人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之家

  据说HTC的旗舰机不只有M9一款,还有传说中的M9 Plus。

  该机的配置相比HTC M9来说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可能会搭载5.2英寸2K屏,采用MT6795八核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207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一颗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840mAh。

  今天,外媒曝光了该机的具体尺寸,该机的三围分别是150.9x72.5x10.2mm,这是一个什么档次呢?来对比一下另外两款5.2英寸的产品吧。

  LG G2的三围是138.5x70.9x8.9mm,而索尼Z3的尺寸则是146x72x7.3mm,这两款手机的尺寸同样是5.2英寸,和HTC M9 Plus比起来就显得苗条多了。

  好在超窄边框、超薄机身什么的从来都不是HTC的卖点,即便M9 Plus三围真的是这样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HTC新旗舰尺寸曝光:边框感人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4/n410209041.shtml report 551 据说HTC的旗舰机不只有M9一款,还有传说中的M9Plus。该机的配置相比HTCM9来说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可能会搭载5.2英寸2K屏,采用MT6795八核处理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