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氢OS首个内置应用!一加发布天气APP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一加公司今日正式发布了“一加天气APP”,这是一加氢OS曝光的首个内置应用。除了一些温度、天气等信息告知外,一加天气APP还加入了更丰富的色彩、动效和体感交互。比如,晴天时,一加天气APP会出现炽热的太阳和橙色预警,同时还会在界面上出现太阳直射光;而当下雨时,一加天气APP又会出现另一番景象,除了界面颜色变成了清凉蓝外,还有雨滴从天空中垂落,且随着手机方位的改变,雨滴也会随之改变方向。

 

 

  一加在去年一周年庆活动上宣布将自主研发ROM,并公布名称为“氢OS”(海外称氧OS),此前曾报道将于3月底推出,随后宣布推迟。目前据官方消息,一加氢OS将于5、6月份正式发布公测。

  刘作虎表示,氢OS会尊重原生态,不会“热衷”把系统改得像iOS,而是会以Android 5.0为画布进行创作、再设计。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30/n410533040.shtml report 1201 【搜狐数码消息】一加公司今日正式发布了“一加天气APP”,这是一加氢OS曝光的首个内置应用。除了一些温度、天气等信息告知外,一加天气APP还加入了更丰富的色彩、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