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这货能三年不换? 格力手机获入网许可证

来源:中关村在线
 

  10亿的赌局在目前看来是没戏了,不过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依然用自己的方式“刺激”着各个手机厂商,一句“格力做手机三年不用换”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不过现在来看这也无非是为了格力手机进行造势的手段罢了。而现在我们更是可以看到这款机型已经正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可以说就差个发布会了。

这货能三年不换? 格力手机获入网许可证
格力手机获入网许可证(图片引自工信部)

  我们从工信部官网上已经可以这款格力手机拿到了入网许可证,也就是说这款手机目前已经扫光了上市前的所有障碍。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手机的辨识度并不是很高,除了机身顶部采用了双层设计以外,其他部分缺失没有亮点可言,背后的摄像头设计更是看到了明显的某日系厂商的感觉。

这货能三年不换? 格力手机获入网许可证 这货能三年不换? 格力手机获入网许可证
格力手机获入网许可证(图片引自工信部)

这货能三年不换? 格力手机获入网许可证
格力手机获入网许可证(图片引自工信部)

  而在配置方面,这款格力手机采用了一块5英寸的720P级别屏幕,搭载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配以1GB RAM以及8GB ROM,摄像头采用了200万+500万的组合,运行Android 4.4版本系统,该机的生产公司为深圳市卓翼智造有限公司。无论是从设计还是硬件规格来看,这款格力手机也不像是能用3年的手机,放在目前来看“百元”机都能分分钟秒杀他。纵然格力有神级优化我看也是单纯的炒作,但说出这么不着边际或者说对行业理解有误的话语来看,这货确实让人有些无奈。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2/n410696965.shtml report 1398 10亿的赌局在目前看来是没戏了,不过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依然用自己的方式“刺激”着各个手机厂商,一句“格力做手机三年不用换”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不过现在来看这也无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