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又坑续航!Apple Watch首款游戏APP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Apple Watch发售在即,一些能够在智能手表平台上应用的APP也相继问世。据游戏开发商The Coding Monkeys介绍,该公司旗下一款消除游戏 Rules!将登陆Apple Watch智能手表。据悉,这是Apple Watch上的第一款游戏APP。

又坑续航!Apple Watch首款游戏APP亮相
Apple Watch

  Rules!并不是一款新出的游戏,它早已在iPhone 上使用。不过开发商介绍,为了迎合Apple Watch,他们已经在Rules!上进行了一些功能上的改良,同时也增加了一些适合在手表上使用的新功能。Rules!是一款16宫格制的手指游戏,能够考验用户的反应能力和记忆力。

又坑续航!Apple Watch首款游戏APP亮相
 Rules!(图片来自technobuffalo)

  虽然能在手表上玩游戏感觉很智能,但这样的APP势必给续航本就极短的Apple Watch 带来更多的压力。Apple Watch 虽然还没上市,但续航问题恐怕是用户不买账的最大原因。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2/n410697080.shtml report 908 Apple Watch发售在即,一些能够在智能手表平台上应用的APP也相继问世。据游戏开发商The Coding Monkeys介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