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nubia Z9更多细节曝光:指纹识别/2.5D玻璃

来源:搜狐数码

  3月26日,nubia正式发布Z9 Max以及Z9 mini两款新品,传闻已久的nubia Z9却迟迟不露面。现在,某知情人士在网络曝光了关于nubia Z9的更多细节信息。

 

  从这张手绘的草图中我们可以得到大概三点信息:1,底部的实体按键或许为指纹识别装置,这在之前的nubia手机中从来没有出现;2,无边框屏幕基本可以确定,nubia官方也曾确认;3,屏幕保护玻璃或为2.5D,边框为金属和塑料结合。

 

  其他方面,nubia Z9或采用5.3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配备骁龙810处理器,3GB的RAM以及32GB的存储容量,但在摄像头配置上到底是nubia Z9 Max的1600万像素,还是会升级至2070万像素目前尚未有确切的消息。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09/n411018136.shtml report 1133 3月26日,nubia正式发布Z9Max以及Z9mini两款新品,传闻已久的nubiaZ9却迟迟不露面。现在,某知情人士在网络曝光了关于nubiaZ9的更多细节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