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dows手表?华硕宣布新品VivoWatch

来源:驱动之家
 

  据外媒报道,华硕今天为旗下的智能手表产品VivoWatch发布了预热宣传,它将在米兰设计周上公布。

  华硕的这款VivoWatch将提供长达10天的电池寿命,这一点确实很好。据华硕透露,设备具备IP67防护等级要求,设备可防尘和防水,带有基础的睡眠跟踪以及心率监测功能。

  据悉,VivoWatch不同于华硕已经出品的ZenWatch,它并不会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不过华硕的Vivo产品线一直都专注Windows设备,这意味着VivoWatch很有可能运行Windows。

  截至目前,华硕没有透露更多关于VivoWatch兼容性、价格之类的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随着Apple Watch在手表市场的风头正劲,Windows真的坐不住了吗?

  PS:国内的步步高怕是难受坏了吧……

Windows手表?华硕宣布新品VivoWatch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14/n411232337.shtml report 541 据外媒报道,华硕今天为旗下的智能手表产品VivoWatch发布了预热宣传,它将在米兰设计周上公布。华硕的这款VivoWatch将提供长达10天的电池寿命,这一点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