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OPPO R7谍照泄露 或配2070万像素摄像头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OPPO新一代机型R7的真机谍照在网络上曝光,该机拥有非常窄的屏幕边框,整个机身似乎是采用了全金属材质,并且很纤薄。

OPPO R7谍照泄露 或配2070万像素摄像头
OPPO R7谍照泄露 或配2070万像素摄像头

  为了让手机实现近乎无边框的效果,OPPO已经申请了一项相关专利。该专利包括传统的矩形显示模块和边缘拥有“特殊的导光结构的面板”,结合折射原理,将显示区域发出的漫反射光线折射至透明面板外,能够达到扩大可视窗口和缩小黑边框的目的,最终实现极致窄边框或无边框。

超薄无边框 OPPO R7最新曝光图现身网络
OPPO R7最新曝光图现身

  消息称,OPPO R7可能会搭载MT6795八核处理器,采用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主打超薄和拍照,有望在近期发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1/n411591957.shtml report 767 近日,OPPO新一代机型R7的真机谍照在网络上曝光,该机拥有非常窄的屏幕边框,整个机身似乎是采用了全金属材质,并且很纤薄。OPPO R7谍照泄露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