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让用 苹果获得Apple Watch表带专利

来源:中关村在线
 

  Apple Watch马上就要发售了。Apple Watch之所以非常受用户喜爱,很大一部分都在于他那丰富多彩的表带设计以及方便快捷的更换方式。不过现在想要学习这种设计恐怕比较困难了,因为Apple Watch的表带已经获得了专利。

  苹果目前已经获得了 Apple Watch 运动型表带专利,经典扣式表带专利以及链式表带专利。这三份专利的编号分别为 D727,197, D727,198 和 D727,199,名称都是“表带”。

不让用 苹果获得Apple Watch表带专利
表带都能申请专利!

  Apple Watch 更换表带非常方便,只需轻按表壳侧面的按钮,随后将表带滑出即可。苹果链式表带使用不锈钢材料打造,包含100多个零件以及创新的蝴蝶式卡扣。Apple Watch 运动型表带采用多个孔设计,用户可以调整佩戴尺寸。

不让用 苹果获得Apple Watch表带专利
快速的表带更换装置

  运动型表带使用 fluoroelastomer 材料制作,质感非常软。根据 Apple Store 零售代表,fluoroelastomer 材料通过了很多测试,可以防止皮肤有不良的反应。

  只能说,苹果你够狠,不过我大天朝的山寨能力岂是你能理解的,稍后便给你带来各种山寨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422/n411656205.shtml report 1024 Apple Watch马上就要发售了。Apple Watch之所以非常受用户喜爱,很大一部分都在于他那丰富多彩的表带设计以及方便快捷的更换方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