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锤子手机再曝光:售价是亮点

来源:驱动之家
 

  之前罗永浩已经明确表示,今年准备了多款新品,而出了T2外,那款多次曝光的小锤子手机也近了。

  现在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型号核准名单显示,一款型号为YQ601的锤子新机已经出现,支持GSM/TD-SCDMA/WCDMA/TD-LTE/LTE FDD网络,全面兼容移动联通的2G/3G/4G网络,如果不出意外,这应该就是小锤子手机。

  根据之前曝光的情况看,小锤子手机是上海希姆通供货,即使这样它依然继续了罗永浩的情怀。

  据悉,小锤子手机会配备5.5寸1080p屏,搭载高通MSM8939处理器,售价在千元左右。

小锤子手机再曝光:售价是亮点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7/n412557907.shtml report 512 之前罗永浩已经明确表示,今年准备了多款新品,而出了T2外,那款多次曝光的小锤子手机也近了。现在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型号核准名单显示,一款型号为YQ601的锤子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