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狗VV淘宝众筹达千万 享受阳光的味道

来源:综合
 

  近日,小狗电器在淘宝众筹的高端除螨仪产品小狗VV,以17天筹集金额超过1000万元的成绩,创下了新的记录,成为了淘宝众筹科技类目下第三个达到千万级别的众筹项目。

 

  小狗除螨仪千万众筹之路

  小狗电器在小家电领域深耕16年,凭借创新技术、对产品品质严苛的要求,积攒了大量良好口碑,所以首次涉足淘宝众筹,便吸引了众多用户的支持。

  回顾小狗VV除螨仪的众筹千万之路:4月24日凌晨项目正式上线,首日即告突破百万,取得了开门红。5月11日,筹集金额突破千万大关,跻身为千万级众筹明星项目,现在距离5月24日项目截止日期还有10余天,用户仍可通过淘宝众筹页面或小狗吸尘器自营店进入众筹页面查看和支持。

 

  小狗携女神张碧晨,开启“没螨”新生活

  据悉,小狗电器一直专注于家庭清洁,此前已经连续6年全网吸尘器类目销量第一,是当之无愧的销售冠军。今年,小狗电器也打破16年的沉默,高调宣布签约中国好声音总冠军张碧晨为代言人,音乐冠军代言生活冠军,小狗电器和张碧晨携手再出发。

  而此次小狗VV除螨仪的淘宝众筹项目也得到了张碧晨的大力支持,让冠军携手,共同开启“没螨”新生活吧!

 

  小狗除螨仪 健康首选

  一个普通人一生会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而大部分疾病的发生其实都跟睡眠息息相关,因此有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和洁净的床上用品,不仅能增加我们的睡眠质量,也同样减少螨虫对身体健康的威胁。据了解,小狗VV除螨仪具有紫外线杀菌除螨,高强度震动拍打,触控面板,可视尘仓等特点。让你时刻感受阳光的味道!

 

  小狗VV除螨仪此次众筹,不仅仅是为了让客户了解螨虫的危害,更希望给用户传递“关爱生活,从呵护家人健康开始”的理念。拥有小狗VV除螨仪,时刻享受“阳关的味道”给我们带来的轻奢生活品质。点击查看众筹页面。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3/n412986271.shtml report 2390 近日,小狗电器在淘宝众筹的高端除螨仪产品小狗VV,以17天筹集金额超过1000万元的成绩,创下了新的记录,成为了淘宝众筹科技类目下第三个达到千万级别的众筹项目。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