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配骁龙801处理器 索尼Z4 Compact发布

来源:泡泡网 作者:泡泡网
 

  昨天,索尼联合日本运营商 NTT Docomo 正式推出了 Xperia A4(SO-04G) ,该机装备分辨率为720 x 1280的4.6英寸 Triluminos 显示屏,2.5GHz的四核高通骁龙801处理器,运行Android 5.0系统。

  

  该机在外观上和Xperia A2(也就是Z3 Compact)非常类似,鉴于索尼的命名规则,Xperia Z1f(SO-02F)是日版Xperia Z1 Compact,Xperia A2(SO-04F)是日版Xperia Z3 Compact,所以该机应该是日版的Xperia Z4 Compact。

  该机在内存方面采用2GB RAM和16GB ROM的组合,拍照方面,它的前置摄像头为220万像素,支持720p视频拍摄;后置摄像头采用2070万像素的Exmos RS传感器,支持HDR和1080P视频拍摄。另外,该机也支持IP58/IP6X级别的防水防尘标准,电池容量2600mAh。

  Compact作为历届旗舰的缩小版本,在此前的机型中一直具备着mini机身和高配置的特性,但本次发布的Xperia Z4 Compact在配置上稍显缩水,不知道大伙儿是否还会为此买单呢?■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4/n413021731.shtml report 980 昨天,索尼联合日本运营商NTTDocomo正式推出了XperiaA4(SO-04G),该机装备分辨率为720x1280的4.6英寸Triluminos显示屏,2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