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ome键变触摸板 苹果又曝新专利

来源:IT168网
 

  不知何时起,实体Home键已成了苹果的设计特色之一。而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苹果曾在2013年5月2日获得过一项专利。据悉,此专利是关于Home键Touch ID技术的,可以让Home键变为一个触摸板。

  最近,有报道称苹果申请了一个新专利,可将Home键变为一个触摸板。而据专利介绍内容显示,苹果的构想可允许Touch ID传感器检测用户指纹的移动来实现对桌面功能的操作,至于移动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如单方向的滑动、旋转以及圆周滑动等等。


▲可以让Home键变为一个触摸板

  其实,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Android设备开始放弃实体Home键的同时,苹果可将这种独具特色的设计一直延续了下来,并不断赋予其更多的功能,是非常不容易的。由此看见,苹果对于实体Home的看重程度。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今年正式公布iOS9操作系统,而目前这款新系统是否可进一步扩展Touch ID的功能尚不得而知。因此,想要更多的了解,还需等到真正发布的时候。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8/n413236426.shtml report 970 不知何时起,实体Home键已成了苹果的设计特色之一。而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苹果曾在2013年5月2日获得过一项专利。据悉,此专利是关于Home键TouchID技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