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UI极具设计感 Ubuntu版魅族MX4售17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就在昨天,魅族官方宣布其搭载Ubuntu系统的魅族MX4手机正式发售。现在已经可以在魅族官网进行购买。Ubuntu版的魅族MX4手机容量均为16GB,提供银白和金色两种颜色供用户选择,售价1799元。不过目前为预售状态,预计两周内开始发货,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魅族官网一探究竟。

UI极具设计感 Ubuntu版魅族MX4现已发售
Ubuntu系统的魅族MX4现在已经可以购买(图片引自魅族官网)

UI极具设计感 Ubuntu版魅族MX4现已发售
Ubuntu系统新奇丰富的手势操作(图片引自魅族官网)

UI极具设计感 Ubuntu版魅族MX4现已发售
Ubuntu系统的魅族MX4售价1799元,目前只有16GB容量可选(图片引自魅族官网)

  Ubuntu操作系统的魅族MX4在配置上没有改变,使用了分辨率为1920x1152像素5.36寸屏幕,前后摄像头分别为200万像素和2070万像素,手机内存2GB并搭载一颗联发科 MT659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100mAh。

UI极具设计感 Ubuntu版魅族MX4现已发售
魅族官方对于Ubuntu版魅族MX4的重要提示(图片引自魅族官网)

  很久之前就有魅族将要推出Ubuntu版魅族MX4的消息传出,这下消息的准确性得到了证实,这也是国内第一款搭载Ubuntu手机操作系统的设备。相信Ubuntu操作系统极具未来感的设计语言可以为用户带来新奇的使用体验,当然魅族官方也表示该商品为开发者预览版,建议普通用户谨慎购买。不过对于手机发烧友来说,一定是个不错的消息。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9/n413312190.shtml report 1615 就在昨天,魅族官方宣布其搭载Ubuntu系统的魅族MX4手机正式发售。现在已经可以在魅族官网进行购买。Ubuntu版的魅族MX4手机容量均为16GB,提供银白和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