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用这输入法在智能手表上打字也许会很爽

来源:中关村在线
 

  现在市面上大部分智能手表的输入方式十分的不理想,有的采用的是语音输入,有的就直接在1、2寸的表盘上做出来个 QWERTY 全键盘,实际使用效果简直惨绝人寰,也许在这些大厂商想出解决办法之前,这款名叫 Click Wheel 的输入法希望可以带给他们一些灵感。

用这输入法在智能手表上打字也许会很爽
Click Wheel 输入法

  Click Wheel 的输入法界面是一个转盘,并不是我们平时熟悉的9键或者26全键盘,但是和苹果的 iPod classic 操作方式极其相似,通过手指在环状的转盘上面转动,选取排列在顶部的字符和表情。这完全符合智能手表需要单手操作的需求。

  Click Wheel 内的字库现在至少拥有 iOS 8.3 上所有的字符,唯一的缺点是完全不支持环状转盘之外任何操作,只能一个一个的转动输入,这个打字过程在没完全适应之前会变得异常缓慢,打字效率十分低下。

用这输入法在智能手表上打字也许会很爽
经典的iPod classic

  但这还是让 Click Wheel 如果能成为智能手表的输入法的话,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虽然目前这款输入法只适配于 iPhone 和 iPad,而且明显它已经不适用于这两款平台,只是粉丝们对于 iPod classic 的一种缅怀。真心希望这款输入法某天可以在哪款智能手表上得到应用,也许到时在手机上回信息就不再是一种烦恼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9/n413314003.shtml report 1104 现在市面上大部分智能手表的输入方式十分的不理想,有的采用的是语音输入,有的就直接在1、2寸的表盘上做出来个 QWERTY 全键盘,实际使用效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