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Note 5或提前发布 只为避开iPhone 6S

来源:驱动之家

  很早就有消息称,三星今年将在7月底提前发布新一代大屏旗舰Galaxy Note 5,以卡位竞争苹果iPhone 6S,但随后三星在多个场合予以否认,称仍会延续惯例在9月的柏林IFA大展上推出。

  不过现在,台湾媒体手机王号称获得知情人士的爆料称,Note 5还是会提前发布,但没那么早,只是稍微提早到8月中下旬。

  据称,台湾将是Note 5的首发市场之一,台湾三星最近也陆续和岛内的运营商进行了接触,商谈Note 5的发售事宜,最快8月底或9月初就能开卖。

  之所以还是选择提早发布,据称是因为苹果的iPhone 6S来势太凶,三星希望抢先占个位置,以降低苹果对Note 5第一波销售和营销的冲击。

  iPhone 6S具体何时发布还无法确认,但回顾去年,加上苹果一贯比较稳定,应该还是在9月份。

三星Note 5或提前发布 只为避开iPhone 6S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18/n415241629.shtml report 546 很早就有消息称,三星今年将在7月底提前发布新一代大屏旗舰GalaxyNote5,以卡位竞争苹果iPhone6S,但随后三星在多个场合予以否认,称仍会延续惯例在9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