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iOS 8.4正式版发布 越狱团队已攻破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虽然苹果已经在今年的WWDC 2015上发布了新版的iOS 9系统,但在iOS 9正式版系统到来之前,苹果用户还需继续使用现有的iOS 8.X系统。不过,好消息是两个多月前就曾推出开发者版的iOS 8.4已经于昨晚正式推送了,该版本带来了全新的Apple Music,以及部分修复性更新。值得一提的是,该版本将有可能是iOS 9来临之前的最后一个版本了。但随着又有一个坏消息,该版本目前已被国内团队越狱,堪称神速。

重磅功能被引入 苹果iOS 8.4正式版发布

  根据苹果对iOS 8.4的描述,该版本最大的特色便是加入了全新的Apple Music,当然也包括对于iBooks等程序的优化以及部分错误的修复性更新。该版本针对iPhone 6的更新包大小为218M,有需要的用户可以下载更新了。

重磅功能被引入 苹果iOS 8.4正式版发布
▲Apple Music为苹果最新音乐应用(图片来自网络)

  苹果将于今年的9月份发布新一代的iPhone智能手机,同时也将带来全新的iOS 9正式版系统。而Apple Music就是c系统的重大卖点之一,现在该功能提前登陆iOS正式版系统,喜欢该功能的用户可以提前尝鲜了。

   值得一提的是,iOS 8.4仅发布几个小时,目前国内知名软件PP助手就已经宣布完成iOS 8.4的越狱工作,并释放出相关的越狱工具。而这堪称神速啊!目前越狱经过国内越狱团队攻破之后似乎成为了一个习惯,随着iOS 8.4越狱工具的开发下载,似乎国人又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不过目前不清楚苹果是否会紧急推送补丁来修复越狱漏洞。

重磅功能被引入 苹果iOS 8.4正式版发布

  另外目前 PP 助手放出的越狱工具已经支持 iOS 8.1.3到8.4的设备越狱,目前该越狱工具稳定性未知,在此提醒小白用户切勿轻易尝试,同时保存好相关资料,谨慎对待。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1/n415966055.shtml report 1187 【IT168资讯】虽然苹果已经在今年的WWDC2015上发布了新版的iOS9系统,但在iOS9正式版系统到来之前,苹果用户还需继续使用现有的iOS8.X系统。不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