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配5.3寸2K屏 小米5开发代号曝光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尽管小米再次发布了小米Note, 但在其他厂商纷纷推出的旗舰机型的背景下,传说中小米5何时登场还是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日前,根据网友@爆料人-Leaksfly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 称,这款小米新机的代号为“Libra”,将会配备5.3英寸2K显示屏和骁龙820处理器,拥有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发布。

  开发代号Libra

   实际上,@爆料人-Leaksfly对于此次曝光的新机,并未指出到底是什么机型,仅仅披露该机的代号为Libra而已。不过,由于小米旗舰机型历来的 开发代号都以星座命名,比如小米2/2s的白羊、小米3TD版的双鱼,小米3联通/电信版以及小米4的巨蟹,以及小米Note 的处女座等等。因此,结合此次曝光的新机代号Libra意为天秤座,所以应该便是即将登场的小米5手机。

  而在此前,同样是这位@爆料人-Leaksfly在微博上披露称,小米5将在今年11月份推出,并会配备骁龙820处理器,提供了4GB内存和16GB/64GB两种容量版本,并且还支持支持全网通和双卡双待功能。

  5.3寸2K屏

  不过,与此前这位爆料人所披露的小米5或配5.5英寸触控屏的说法不同,@爆料人-Leaksfly这次给出的信息是该机将装载一块5.3英寸2K显示屏,并拥有4GB的内存容量,提供16GB/64GB两种存储容量版本选择,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3030毫安时,搭载全新的Android 5.1.1系统。

   此外,小米5还将延续首发高通新款处理器的传统,将会装载全新骁龙820处理器。只是目前高通方面并未公布骁龙820处理器的更多细节,但据称将采用 14nm工艺生产,并使用自家64为Kryo构架,主频最高可达3.0GHz,当前已经开始进行工程流片。至于小米5的摄像头配置方面,该机似乎没有其他 厂商那样激进,将会装载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虽然目前暂时还没有更多信息被披露,但很有可能会采用与三星GALAXY S6同款的传感器,并加入光学防抖功能。

  支持指纹识别

  当然,仅有硬件上的堆砌似乎还不够,小米5还准备通过加入指纹识别功能来增加卖点。并且根据过去小米科技申请的指纹识别专利技术来看,应该是将指纹识别和触摸按键集成一体化的设计,也就是在手机正面的home键上整合指纹识别模块。

  除此之外,根据国外网站过去曝光的一张疑似小米5手机的产品信息图表显示,该机不仅会采用铝合金材质机身,而且还拥有超薄设计,其机身厚度仅为5.1毫米。当然,以上消息目前尚属传闻性质,未来的小米5到底会具怎样的特色,或许会随着发布日期的逐步临近而被陆续披露。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1/n415966160.shtml report 1575 【IT168资讯】尽管小米再次发布了小米Note,但在其他厂商纷纷推出的旗舰机型的背景下,传说中小米5何时登场还是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日前,根据网友@爆料人-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