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奥思OAXIS智能套装亮相 打造LifeBalanz理念

来源:搜狐数码
 

7月1日晚,奥思OAXIS在北京举办了年度新品见面会,与其他智能硬件公司不同的是,奥思OAXIS带来的不是单一的一款产品,而是四款产品——O2智能手环、Glo智能体脂分析仪、Vita 智能水瓶、以及神秘新品JiCheng鹤影手环 悉数亮相。旨在通过检测与健康密切相关的“消耗”与“摄入”当中从中寻找“平衡”,打造全球首款健康智能套装。

  据介绍,O2智能手环拥有专业的心率检测功能, 帮助用户运动不再盲目,而是进行健康的有氧运动。同时全球首创的气囊式手环带解决了测心率产品都会遇到的测不准,或者戴紧以后佩戴不适的难题。用创始人的话来说,就是类似温暖的大白拥抱着你。

  同时发布的Vita智能水瓶,其独特的外形一亮相就抓住了大家的眼球。偏向运动风的设计,能够让你随身携带,而不是成为办公室里的花瓶。同时Vita智能水瓶不同于其他智能水杯,不再是简单粗暴的定时饮水提醒,而是通过独特的水活力值,让你像查看手机电量一样直观的了解到当前的身体水活力状况。结合你所处的环境、甚至和O2智能手环相结合,根据你的运动量而调整水活力,“聪明”的模拟你身体水分流失状况。完美做到了实用与智能的完美结合。

  作为奥思OAXIS的套装产品之一,Glo智能体脂分析仪能够跟和O2智能手环以及Vita智能水瓶进行数据共通,让我们对自己的身体有更为清晰的了解。同时Glo智能体脂分析仪抓住了当前智能体重秤的一个痛点,那就是“智能硬件”不“智能”的烦恼——不仅连接繁琐,每次检测都必须打开手机进行同步,并且只能一个人使用,切换起来尤为麻烦。

  而Glo智能体脂分析仪只需一次配对,就可以脱离手机使用,一周仅需上传一次。同时自动进行身份识别,真正做到了不因手机而“智能”,体验大大提升,家中老人小孩也能轻松使用。

  此外,奥思OAXIS和中国独立时装设计师代表——吉承进行深度合作,首次将传统、时尚与科技首度融合,联合发布了一款名为JiCheng鹤影手环。大胆的将中国传统文化当中的仙鹤和传统手工艺靛蓝花布元素巧妙的融入电子产品当中,带来一丝独有的性感,让科技不再乏味沉闷。

  奥思OAXIS 脱胎于04年在新加坡成立的Gajah International,这是一群由年轻的大学生白手起家创立的电子科技公司,具有十余年的电子制造生产经验。2010年创建品牌,开始转型至今,荣获了29项由iF设计组办的设计大奖,其中还包括了2项设计金奖。主要为广大用户提供功能与美感相结合,时尚又实用的消费类电子产品,旗下产品包括智能可穿戴、InkCase 手机第二屏、时尚音箱、电子书阅读器等。因为之前主攻美国和欧洲等海外市场,今年逐步将重心转移到中国市场,所以之前并不为国内大众消费者所熟知。

  奥思OAXIS CEO杨冠哲表示“ 随着智能硬件的兴起,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智能产品。但仅仅关注‘消耗’ 或者‘摄入’某一个方面,从单一维度进行检测和统计。很多用户不得不买多款智能产品、安装多个App,不仅操作繁琐,数据之间缺乏关联,更无法进入深入的分析和指导。我们认为,智能,应该更贴近生活。所以一直在思考,能不能用一套产品,帮助大家打造一个健康全面的平衡生活?于是我们决定围绕跟健康息息相关的‘消耗’‘摄入’‘平衡’三个方面着手,着手研发OAXIS 健康智能套装。”

  2014年上半年,OAXIS团队在Pozible上众筹的第一款产品 Start.21智能手环就取得了众筹178万人民币的优异成绩。本次OAXIS团队带上健康智能套装新品再次登上Pozible众筹平台,对健康平衡的生活有了更深入一层的了解。

  在见面会结束以后, CEO杨冠哲与Pozible发言人共同宣布OAXIS健康智能套装正式登陆上线Pozible,开启产品众筹。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2/n416045029.shtml report 2078 7月1日晚,奥思OAXIS在北京举办了年度新品见面会,与其他智能硬件公司不同的是,奥思OAXIS带来的不是单一的一款产品,而是四款产品——O2智能手环、Glo智
(责任编辑:UT01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