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网购大趴别错过 超低价空调人气爆棚

来源:综合 作者:万维家电网

网购大趴别错过 超低价空调人气爆棚

    网络带给我们的全新生活方式,从未像今天这么影响深远。在家动动手指,就能轻松采购到想要的物品,大到汽车,小到瓜果蔬菜、锅碗瓢盆,只要是你需要、你能想到的、你确定要买的,在互联网的购物平台上,都能轻松的采购到手。

    家电这一品类的大家电,在电商的快速扩张中一直深得宠爱。除了因为大物件的选购,过于繁琐和麻烦,电商所带来的送货上门、在线采购、以及丰富的产品功能、应用介绍全面等优势,充分的让用户体验到了一站式购物的便捷,所以,网购家电的新型购物方式是快速普及,就连夏季,选购实惠的空调,也要到各大知名的电商网站上好好转一转。那么,今夏,有哪些超低价空调人气爆棚又值得买?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几款值得入手的热销电商爆款空调,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团购价卖 格兰仕 KFR-35GW/dLC88-130(2) 

    空调配备智能精确恒温技术,高智能芯片能自动监控空调送风距离,根据距离远近自动控制送风时间,远距离区域延长送风时间,确保温控有效。室内温度与设定温度误差在±0.5℃之间,空间内每个角落都能享受同样的舒适。

四种黄金睡眠模式 格兰仕空调团购价卖

    格兰仕 KFR-35GW/dLC88-130(2) 空调采用精纯度内螺纹铜管,铜管来自国际知名品牌厂家,原材料精纯。内螺纹设计有效增加冷媒与铜管壁的接触面积,增加润周周长,延长热交换时间。结合氦检漏技术,铜管精密连接,打造空调的钢筋铁骨。

四种黄金睡眠模式 格兰仕空调团购价卖

    格兰仕 KFR-35GW/dLC88-130(2) 空调拥有4种睡眠模式,其贴心的睡眠模式设计,针对不同人群而划分,无论老少,无论年轻与否,都能迅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睡眠模式。

四种黄金睡眠模式 格兰仕空调团购价卖

格兰仕 KFR-35GW/dLC88-130(2) 
[参考价格]  1899元

强力来袭 统帅 KFR-26GW/07ZLD13T-DS

    空调有着蒸发器自清洁,抑菌防尘的特点,当空调关机后,空调风扇和电机持续运转一段时间,直至冷凝水吹干,减少霉菌滋生,让空调制冷制热效果更好。

 

    统帅 KFR-26GW/07ZLD13T-DS空调在智能运转模式下,空调自动根据需求进入除湿模式,每小时最大除湿2.07公斤,保持室内干爽舒适,呵护家人健康。根据室外机结霜情况,自动执行是否化霜,随时保持室外机高效正常运转自动节。夜间睡眠设置温度会根据人体温度自动调节,舒适睡眠。电源突然切断时,空调会自动记忆停电前的工作状态,通电之后自动按照记忆状态进行工作不用再手动开机啦。

 

    统帅 KFR-26GW/07ZLD13T-DS搭载PMV人体舒适智能控制系统,其是由海尔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联合,创新研发而成的空调智能控制系统。PMV-PPD热舒适模型是人体体温调节最早的数学模型为,该模型提出的指标表示大多数人对热环境的平均投票值,其有七级感觉,即冷(-3)、凉(-2)、稍凉(-1)、中性(0)、稍暖(1)、暖(2)、热(3)。

统帅 KFR-26GW/07ZLD13T-DS
[参考价格]  2599元

千元惊喜 美的 KFR-26GW/WJCR3

    大1匹除甲醛冷暖节能挂机面板设计简约温馨,白色的经典色加上浪漫温馨的粉色花瓣,让空调非常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出风口上方,开启以后就会自动进行其运转模式的显示。

 

    美的(Midea)KFR-26GW/WJCR3大1匹除甲醛冷暖节能挂机在空调的室内机,内部内置了一个甲醛过滤网,只要用户开启空调,甲醛滤网,就会有效的过滤室内的空气,有效去除室内甲醛,降低室内有害气体甲醛的含量。

 

除甲醛功能实测

    国家标准规定:《I类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物浓度限量》甲醛、苯、TVOC的含量应该限定在:甲醛≤0.08mg/m3,苯≤0.09mg/m3,TVOC≤0.5mg/m3。 专家提醒,高浓度的甲醛污染可能引起细胞突变和癌症(包括白血病)发生。

效果眼见为实 实测美的除甲醛变频空调
使用前:室内甲醛有害气体的浓度为0.14mg/m3,严重影响室内人体健康

效果眼见为实 实测美的除甲醛变频空调
使用后:甲醛有害气体的浓度为0.02mg/m3,空气质量大幅提升

    经过测试,笔者发现,这款美的(Midea)KFR-26GW/WJCR3大1匹除甲醛冷暖节能挂机,仅运行一小时,室内的甲醛浓度就明显下降,在运行一小时以后,测量得室内的甲醛浓度仅为0.02mg/m3,甲醛浓度明显大幅降低,空调的不但让室内温度舒适,还将室内的甲醛有害气体,快速去除。

 

美的 KFR-26GW/WJCR3
[参考价格]  1899元

冰点价格 三菱重工 SRKMB35DSAG

    空调有着时尚个性的面板设计色,其富有质感的色彩,让其适合在不同的家居设计中安装使用。空调的一体化面板,显示屏隐藏其中,简约而不简单,时尚百搭。 

买到赚到 三菱重工空调淡季底价出击

    三菱重工 SRKMB35DSAG空调采用高密度光谱抗菌过滤网,能够有效的过滤室内的灰尘以及有害物质,高效过滤,强效去除,同时,其搭载的智能水洗,防霉的同时更加健康便捷,省去了用户繁琐的清洗过程。

买到赚到 三菱重工空调淡季底价出击

    三菱重工 SRKMB35DSAG空调还搭载智能电辅热功能,它能够智能开启/关闭电辅热功能,即保证制热效果的同时又避免不必要的能源消耗,让用户在冬季使用起来即便捷又省事。如果在夜间使用空调,空调还搭载夜间睡眠功能,智能调节睡眠温度,让您安睡无忧。

买到赚到 三菱重工空调淡季底价出击

买到赚到 三菱重工空调淡季底价出击

三菱重工 SRKMB35DSAG
[参考价格]  3399元

疯狂让利 海信 KFR-26GW/20FZBpD-3a

    空调超白ABS面板,家居百搭点缀图案,而其高端隐藏式显示,彰显大气,面板弧面设计,精致美观简约时尚。当房间温度较低时,空调就会启动制热,海信 KFR-26GW/20FZBpD-3a空调会自动检测房间温度,主机调节风扇转速而吹出暖风,避免冬季吹冷风带来的不适。

 

    海信 KFR-26GW/20FZBpD-3a空调拓宽空调运行频率,运行更平稳制温速度较普通空调提升30%以上,让空调更加节能、更加高效、更加静音,真正实现全程控制,全程高效。空调独有冷暖双气流技术 冷风向上吹, 凉爽自上而下,暖风向下吹,温暖从脚开始。海信最新设计,打造最完美空调体验。

 

    海信 KFR-26GW/20FZBpD-3a采用低频转矩补偿技术,最低频率10HZ,控温更精确;空调制温速度快,采用高频弱磁控制技,控温出众技术,最高频率150HZ,制温速度更快。

 
 

海信 KFR-26GW/20FZBpD-3a
[参考价格]  20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3/n416101887.shtml report 8501   网络带给我们的全新生活方式,从未像今天这么影响深远。在家动动手指,就能轻松采购到想要的物品,大到汽车,小到瓜果蔬菜、锅碗瓢盆,只要是你需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